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跨平台服务

多点(深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21 17:15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甲28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8

理:张峰

人:丁洁云

    务:市场经理

    机:15101015264

    址:https://www.dmall.com/

E-mailJieyun.ding@dmall.com

企业介绍

多点DMALL成立于2015年,为本地零售业提供基于云的一站式端到端的数字零售SaaS平台。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商品交易总额计算,多点DMALL是中国内地及亚洲最大的零售云解决方案服务商,市场份额分别为13.9%及9.5%,多点DMALL也是已证明成功的中国端到端全渠道零售云解决方案服务商。

产品介绍

作为领先的零售云解决方案服务商,多点DMALL提供的服务包括零售核心服务云、电子商务服务云以及营销及广告服务云,可以增强零售商及品牌商的运营、营销及销售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终端消费者。其中,零售核心服务云解决方案以Dmall OS系统软件及智能物联(AIoT)解决方案为基础,是一个可以提供贯穿零售运营全流程数据洞察,并提供可实操的改进措施的综合性平台。多点DMALL已经实现了三种云之间的协同效应,可以为零售商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典型客户

目前,多点DMALL已与领先的蓝筹零售商合作,比如物美、麦德龙、重庆百货、银川新华及DFI Retail Group,并已实现快速扩张,和包括连锁超市、仓储式超市、百货商店、便利店、专业零售商及新零售业态的不同零售业态的客户合作,截至2023年3月31日,多点DMALL的业务据点覆盖六个国家和地区,模式受到广泛验证。

其它

多点DMALL拥有国资、产业基金、科技伙伴和风投资本的完美股东结构,包含兴业银行、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恒安珍宝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投控湾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金蝶、联想、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信银(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腾讯、IDG资本等众多知名机构。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