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硬件服务

沈阳和四通商用机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3 17:08

    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57甲(二号楼北起第四单元北侧一、二楼

    编:110000

理:牟楠

人:姜澎

    务:客户信任中心总监

    机:13478251583

    址:www.hstone.cn

E-mailjiangpeng@hstone.com.cn

企业介绍

沈阳和四通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多年来以“做传承百年的数智化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深耕布局全行业数智化建设。 是最早进入该行业的企业之一,其前身为“北京四通集团商用机器事业部东北办事处”。

和四通早在上世纪末中国零售业信息化浪潮风起云涌之时,就抓住了历史给与的机遇,以摧枯拉朽之势推进行业进程,紧跟瞬息万变的信息技术,掌握探索零售经营管理,引领中国零售行业一次次的升级与转型。继往开来,和四通将继续深耕行业,为零售业发展与变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产品介绍

和四通零售数智化解决方案以集成化和全方位闻名于业内,产品涵盖软件和硬件,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传统百货、生鲜超市、大卖场、专卖店、餐饮娱乐以及交通物流、医疗单位等众多行业领域。具备全行业解决方案布局经验,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服务专家。

典型客户

恒隆广场、卓展购物中心、华润、新世界、万达广场、大商集团、大悦城、龙之梦亚太城、北京华联、世茂集团、沈阳中兴、沈阳商业城、千盛百货、沈阳铁西百货、地利生鲜、新隆嘉超市、沃尔玛、家乐福、永辉超市、阳光小马特、德庄超市、赛百味、煌上煌、阿满食品、小肥羊、串姐客栈、中国石油、中国烟草、中国邮政、ZARA、哈药集团、资生堂、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中联汽配等等。


上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