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硬件服务

青岛中科英泰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4 16:53

    址:青岛市高新区新业路28号英泰产业园

    编:266114

裁:陈万兵

人:李   

    务:市场总监

    机:18661618181

    址:www.wintec.cn

E-mailLishang@wintec.cn

企业介绍

青岛中科英泰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金一亿多元,是一家以智能终端研发和设计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立志打造“国际领先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商”品牌,公司是山东瞪羚企业、山东名牌、山东知名品牌、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青岛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2020年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技术能力涵盖了智能商用终端设备高可靠性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硬件电路设计、PCB设计、中间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等,配套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运营和维护等。公司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AI智能终端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工业设计中心、青岛市流通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智慧零售与智慧政务技术创新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物联网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青岛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等多个项目。公司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农贸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新零售智慧门店系统》,公司目前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已授权专利90多项,软件著作权过100项。

经过多年发展英泰在国内拥有2个营销中心14个办事处,授权服务网点超过1500家,覆盖全国的每一个区域;公司作为中国商用智能终端的头部供应商,国内连锁百强客户覆盖率近70%。海外设有8个分支机构,初步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多数是发达国家,合作伙伴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

产品介绍

中科英泰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系列:智能POS、自助POS、智能秤,是基于计算机、物联网、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技术,集成了触控、打印、条码识别、商品识别、AI防损、读写卡等功能的智能商用终端。涵盖商超、便利店、购物中心、百货、餐饮、烘焙、服装、生鲜等众多零售场景,帮助门店收银提高结算效率,实现门店精细化管理。

其中AI识别和AI防损是近两年零售行业数字化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趋势。

英泰智能秤全系列产品支持AI图像识别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生鲜、休闲食品等场景中。通过AI图像识别,精准识别商品,准确率高达99%以上,响应速度低至0.2S,支持带包装识别,自带丰富的商品库,轻松实现软件对接,提升结算效率,降低结算难度,降低岗前培训成本,节约人力资源,提升购物体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英泰自助POS全系列产品支持多种防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称重防损、消磁防损、监控防损、AI防损等多种防损方案,在满足顾客自助结算的需求外,还能帮助企业提升防损效率。让机器自动识别顾客漏扫、假扫行为并进行提醒,降低商品盗损,放心使用自助,减少自助区域的监管人员,降低人力成本。目前已在永辉、天虹、家家悦等超市中陆续使用。

典型客户

互联网:京东、微信、支付宝

超市: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物美、盒马、联华、家家悦、中百等,超市连锁百强覆盖率超70%;

便利店:美宜佳、易捷、昆仑好客、711、红旗连锁、十足、全家等,便利店连锁百强覆盖率近60%;

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金鹰、天街、贵和、茂业等;

除以上场景的的典型客户外,在休闲零食、生鲜便利、农贸市场、餐饮、烘焙、熟食、娱乐、服装等场景中的客户案例也不胜枚举。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