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关于征集“零售数字化优秀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3-05-24 16:45

各相关单位:

数字化在零售企业的商品管理、营销策划、用户体验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存量商业时代,零售业既要夯实管理基础,又要通过数字化进行创新转型。在实践中,广大企业借助数字和全渠道手段,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开展多彩营销活动,拓宽销售渠道。

为展示企业的优秀数字化创新案例,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协会持续开展数字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案例分类

案例分为二大类,即:

1. 零售实践案例:由甲方(零售商)填报,是在人、货、场等方面具体实施的,并产生积极成效的数字化案例。

2. 零售解决方案:由乙方(服务商)填报,是数字化服务商根据市场需求,提出的针对某项具体业务或全面的、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二、填报要求

案例以企业自报为主,需认真填写相关描述,要求文字精炼,要点清晰,内容客观、完整。材料中,涉及到经营场景的,请附实景照片(填报表见附件1)。

案例截止为7月28日。优秀案例将于9月7-8日杭州召开的“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历届介绍见附件2)上公布,并通过协会公号、网站、微博等自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三、联络方式

联系人: 史女士 电话/微信:18600906655 E-mail:446880826@qq.com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2023年5月25日


请点击此处下载文件原文及填表版文件:

      零售数字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20230524.docx

      202310 零售数字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20230524.pdf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