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资料下载

“商场如何做好防疫消杀”线上培训,专家给出要诀

时间:2021-01-08 11:32

病毒.jpg


在疫情防控再次面临挑战的形势下,1月7日下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携手CCE上海清洁博览会共同举办“疫情之下,商场如何做好防疫消毒”线上培训。邀请北京三和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毒技术总监杨培哲、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优异技术中心高级经理施维维,针对商场环境特点,围绕防疫消杀做了全面讲解。

三和晨光的杨总重点介绍了商场消杀管理要求,从消毒剂的应用、管理、法规、消毒器械的技术参数、人员岗位设置、档案记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商场空间区域划分,分别提出经营区域、公共区域、办公区域的消杀操作指导。上海至诚的施总通过分析病毒传播途径,介绍了商场空气消毒的主要方法及不同场所的要求,重点讲解了空调系统和电梯轿厢的病毒消杀,两位嘉宾还就消毒剂的正确选择给出建议。

这场线上培训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CCE上海清洁博览会的两个平台上同时直播,多家商场组织有关员工收看学习。为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消毒要领,做好商场防疫工作,协会把两位嘉宾主讲内容进行发布。

目前,经商务部立项批准,协会正在联合三和晨光、至诚及零售会员企业起草《商场消杀操作规范》行业标准,欢迎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关注,提供建议。


“商场如何做好防疫消杀”线上培训PPT链接下载: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公开课-商场消毒管理以及操作要点.pdf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公开课-商场空气消毒.pdf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