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友谊集团举办2015 广货网上行在行动之“红包摇一摇”活动

时间:2015-09-26 11:36

 

 

9月22日上午,友谊集团在属下环市东商店举办2015 广货网上行在行动之“红包摇一摇”活动,省商务厅蔡勇副厅长、市商务委林国强副主任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活动通过广州友谊线下四家实体门店蓝牙发射设备,以及线上“广州友谊”官方微信号发放合计100万元的50元优惠券两万张,着力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时空,乐在其中”的全渠道、多元消费服务体验。蔡勇副厅长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广货网上行活动,着力实现网民得实惠、企业扩大销售额、活动提升市场影响力的共赢效果。

 

 

自2012年起,广州友谊作为广东省首家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广货网上行”活动的百货公司,与格力、美的等广东家电品牌,广州酒家、岭南集团等广东名优食品,以及众多广东本土优秀服装合计超600个广货品牌供应商携手合作,发放总值1950万元的红包,有效带动了广货商品销售额的大幅增长,在搞活经营、拉动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效应,为繁荣广州市商贸服务市场作出了贡献。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