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友谊商店39周年店庆单日销售破

时间:2020-01-19 15:00     作者:友阿微报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449.jpg
     近日,友谊商店39周年店庆单日销售突破亿元。店庆活动仅剩最后1天,精彩仍在继续。
感谢“铁杆粉丝们”的风雨同行、不离不弃。
    “你们的店庆就是我们的节日,一年就等这一回!”这是友谊商店的“粉丝们”的心里话,也是友谊商店的骄傲。是客户热情地支持让友谊商店成就了能持续创造单日销售过亿的辉煌。友谊商店表示,他们衷心感谢“铁杆粉丝们”的热情捧场。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455.jpg
      感谢每一位品牌商的倾情相助,亲力亲为。
      从品牌经理到营运总监,他们不辞辛苦千里调货;他们既是管理者又是业务员,还是搬运工。同时,银联及七大银行对友谊商店的鼎力相助使得友谊商店VIP每张卡都能大显其能。友谊商店表示,他们由衷感谢品牌供应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今后,他们将与合作伙伴们继续并肩战斗、携手共进,并对异业联盟伙伴们致以了隆重谢意。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459.jpg
      感谢管理团队的全力以赴、任劳任怨。
      全天候奋斗在一线的管理者、每天连续工作16小时的护卫队员和手指根本停不下来的收银员……他们用创造力与汗水谱写了友谊商店的新篇章。友谊商店对这些可敬的友谊劳动者们深情地表达了感谢。
      39年来,从十几年前的年销售仅几百万到如今的单日销售再次过亿,每一个数字的背后是友谊人不懈努力的结果。 友谊商店39周年大庆,精彩仍在继续。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南京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将于2020年3月25-27日在南京举办。主题为“聚焦价值 赋能零售”,预计将有来自全国超过400家企业,300位企业一把手,1000名企业高管参会。 

本次大会,将新增“零售领航者圆桌论坛”,定向邀请重要企业的一把手及相关高层,共同探讨发展问题,寻求解决之道。聚焦价值、赋能零售、凝聚共识,寻求突破,携手再起航。

会议规模:400+知名企业,300+一把手1000+企业高管,66展位,多家重要媒体。

主办单位

国百货商业协会

南京市商务局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时间&地点

2020年3月25-27

南京香格里拉酒店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25日

全天

会议报到

下午

领航者圆桌会(特邀参加)

1、百货/购物中心方向

2、数字化路径             

3、品牌商对接              

26日

全天

主论坛

1、数字化发展

2、营销力创新

3、商品力提升

4、强购物体验

晚上

欢迎晚宴

27日

上午

分论坛

1:购物中心发展   

2:全渠道融合        

3:品牌与卖场共赢

4:南京商业论坛    

下午

参观考察

备选线路:南京新百、苏宁百货、金鹰购物中心……)

同期展览:会场外展览展示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