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超市发:爱心帮扶暖人心 湖北滞销莲藕有出路

时间:2020-04-08 10:49

湖北盛产莲藕,湖北莲藕的种植面积及产量位居全国第一,产量占全国莲藕总产量的1/3。但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致使湖北省襄阳市大量新鲜莲藕出现了不同程度滞销现象。


发1.jpg


超市发在得知此消息后,积极做出响应,第一时间通过一亩田农产品官网平台与之进行联系,立即下单,采购5吨新鲜莲藕,由湖北至河北固安中转,经安全防疫检查后进入北京,现各店铺已经集中陈列,进行售卖。超市发将持续对接湖北其他滞销商品,为疫区人们排忧解难。


发2.jpg


多年来,超市发一直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经营首位,2019年帮扶商品销售突破1500万元。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超市发积极响应,主动承担海淀区政府采购重任;稳定百姓购物情绪,广开渠道保障供应,多方发力平抑物价。全力打造“有温度的零售商”。


来源:超市发宣传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