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长江口控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30 14:14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营造平安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集团下属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美1.jpg

长江口股份  6月23日下午,特邀上海市消防协会单位上海巡安消防安全技术中心专业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围绕火灾事故警示、灭火器材辨识和使用以及日常灭火注意事项等内容。集团安全分管领导、各级单位安全负责人、区域负责人、菜场门店店长、安监组等30人参加。


黄金广场、绿叶菜市场  6月16日,黄金广场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消防安全疏散演习。随着警报铃声的响起,由各楼面经理带头从商场北楼梯井然有序疏散到商场东广场集合。随后,各楼面员工代表手持灭火器进行了实战操作;6月24日,在绿叶菜市场淞兴店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菜场人员在听到警铃响起后,用湿毛巾捂鼻迅速进行疏散逃生。菜场管理人员还现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

美4.png

元尚分公司  6月9日,元尚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兵分三路前往集团范围内隐患多发网点、人员密集场所及二次装修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防汛安全、二次装修等。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通道堆物、安全疏散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当场开具整改单。通过检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美5.jpg

长江口置业  6月23日,长江口置业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体员工按照公司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要求迅速撤离,井然有序疏散到户外集合。整个演练过程用时仅2分钟,疏散过程安全、迅速、有序。公司还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片,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从而全面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长江口控股集团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