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降温模式来了!波司登温暖行动守护寒风中的英雄

时间:2020-10-16 11:21

特殊的2020年,我们需要更多的温暖和爱意!


在坚守疫情持久战之际,2020年的寒冬将来临。近日,全国开启降温模式,各地的冷空气、寒风正以实际行动告知我们冬天已然来临。


骤寒天气,御寒防感冒,保暖自然成为当下我们的硬核需求。所以今年这个特殊的冬天,我们需格外注重穿衣保暖,身子暖了,做任何事情才有保障。


冬季寒冷,我们可以穿足保暖衣物,可以悠然待在室内,或者享受着空调暖气带来的舒适感。可在这么冷的冬天,我们的身边,却活跃着很多最可爱的人,这是一群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他们职责所在,户外为家,更是空调暖气的绝缘体,时刻在与寒冷的天气作斗争,身心上常常饱受寒风的侵蚀:


他们有的是最美逆行者消防官兵,有的是与时间赛跑的救援队人员,有的是心系群众的人民警察……无论在怎样的岗位,无论什么样的恶劣天气,他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迎难而上,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为的就是在有难之时捍卫我们大家。他们是行驶在寒风中的无名英雄,时刻保护着我们的生命,守护着每一个城市的安全稳定。


天很冷,是这些逆行者,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这世上哪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他们只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而已。”所以在寒冷的冬季,这些平凡的英雄,值得被我们关注。


为了寒风中的英雄

品牌传递温暖


寒风中的英雄,应该被温暖以待,他们的冷暖被众多中国企业和品牌关心和关注。波司登第一时间把冬日御寒保暖担当的羽绒服送到他们手中,给这些平凡的英雄们带来温暖。


地处于高寒地区的四川大凉山,有一支救援队备受波司登的关注。


凉山州蓝豹应急救援中心,长年立足于凉山州自然灾害救灾救援行动,在海拔高达3500米,最低气温-10℃的冬季,对于蓝豹救援队而言是巨大的考验。


201.jpg


作为生命的“抢救者”,在这种地理和天气环境下,救援队的救援工作难度可想而知。据队员反映,冬天一来,不管是下水,还是爬山,大风大雪中冷得刺骨;更要命的是,救援行动经常是连续几十个小时在低温下进行,结束救援后几乎拼尽了最后一点耐力。因此,他们当中很多的队员在之后因为受寒而感冒和病倒,影响了后续的救援工作。


确实,救援队员真的太不容易,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必须迎风而战,哪怕是再强的身体也抵挡不住几十个小时的户外寒风摧残。这个时候,就需要温和保暖的衣物给救援队员温暖。


202.jpg

凉山州蓝豹应急救援中心


关注寒风中的英雄,波司登温暖守候。于是一批批保暖的羽绒服马不停蹄地向凉山州蓝豹应急救援中心输送,这个冬天,没有什么能比拥有一件羽绒服更保暖了。对于蓝豹救援队队员而言,这真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情。穿上保暖的羽绒服,这个冬天他们将不再受寒,身暖心更暖,从此可以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救援工作中。


203.jpg

凉山州蓝豹应急救援中心


队员们在收到温暖的羽绒服后,都特别开心,激动地表示:“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会冷了”,有的队员还开心地发了朋友圈。


204.jpg


凉山州蓝豹应急救援中心


在内蒙古,也有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是地球的造绿者,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进行公益种树,筑造锁边绿色长城,他们就是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的工作者。


205.jpg

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


西北沙漠,逐沙筑绿,是一件极具考验的工程。据悉,这里的环境可谓异常恶劣,冬季温度一般-10℃以下,极端最低气温-36.4℃,昼夜温差大,风力经常8级。在寒风中巡视几十公里的绿植,对于中心工作者而言是必须经历的日常。


206.jpg

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


当收到波司登捐赠的“温暖新装”,轻薄又暖和的羽绒服收获了中心工作者的喜爱,他们纷纷表示穿上新的羽绒服感觉特别好,很感谢波司登送来这么温暖的礼物,从此保暖得到了彻底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波司登第一次向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捐赠羽绒服了。在2018年,波司登就曾向阿拉善基地赠送羽绒服,助力沙漠英雄更好地在冬季植树造林。中心负责人表示:“波司登带来的羽绒服,是基层工作人员最需要的。”


波司登还积极关注到贫苦孩子们的冷暖需求。


“我最怕孩子感冒,刚好你们这个衣服,温馨的衣服,也是温暖孩子的心呐!”


这是黄校长在收到波司登给孩子们捐赠的羽绒服时的肺腑之言。


江西省分宜县德仁苑是一个专门为事实孤儿和贫困孩子提供食住的地方,黄校长是德仁苑的创办人。受资金限制,德仁苑的屋内没有暖气,更没有空调,加之很多偏远小区的孩子家里更冷,他们手脚常常冻肿,受寒感冒是常事,求知之路异常艰苦。


207.jpg


在孩子们最需要的时候,波司登向德仁苑的孩子们捐赠暖心的羽绒服,用温暖守护者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208.jpg

江西分宜德仁苑


波司登的暖心捐赠让黄校长很感动,他直言:“感谢波司登这次的‘温暖行动’,捐的这批羽绒服是孩子们最需要的。冬天,非常冷,有的时候看那孩子,手冻肿了、脚也都冻肿了。你这是一件新衣服,一件新的温暖的衣服,那不是温暖一个人,全家人都温暖了。他穿到哪里跑到哪里,穿它到哪里,爱心传递到哪里。”


在今年冬季,面对寒冷天气,我们的无名英雄们毅然坚守自己的岗位,无私奉献,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之点赞。致敬寒风中的英雄,他们应该被温暖以待!波司登及时关注到英雄的保暖需求,以“温暖行动”为英雄们送来冬日阳光,让他们身暖心更暖,可以说这是向英雄们致敬的最好方式。


44年公益事业不止

波司登温暖使命必达


为了寒风中的英雄,可以说哪里需要温暖,哪里就有波司登。在此之前,波司登慈善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歇。


今年2月,全国疫情期间正值倒春寒,武汉地区气温接近0℃,那些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极易受寒,急需一批御寒保暖物质。波司登获悉后,快速行动,向疫区捐赠了15万件总价值3亿元的羽绒服,第一时间温暖了一线医护人员。





自创立以来,波司登多年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坚持公益捐赠,温暖使命必达。这次的“温暖行动”是波司登支持公益事业的延续,截至目前,波司登已经慈善捐赠12亿元,温暖社会44年。


品牌有温度

中国有温暖


今年冬季全国气温普遍很低,降温很快,天气很冷,尤其是祖国的偏远地区,受地理地势影响,温差很大,在这片土地上,有太多太多像消防员、救援队员这样的无名英雄守护着我们,他们是寒风中的英雄。波司登时刻关注这些英雄们的保暖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温暖使命。


品牌有温度,中国才有更多的温暖。一家民族品牌,应当肩负一份重要的社会责任,波司登作为羽绒服行业领军品牌,在寒冷的冬天守护默默奉献的英雄们,解决他们冬日受寒感冒的痛点,以温暖的正能量,树立了民族品牌勇于社会担当的形象。


冬季还很漫长,气温也将持续走低,希望大家时刻注意添衣,穿好羽绒服保暖,预防感冒,也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寒风中的英雄,能积极主动地贡献自己的一份温暖力量。

来源:新华社


新分享会横图.jpg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总体安排

10.20

全天

报到

10.21

9:00-12:00

联合分享

数字化赋能零售升级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一模块:“后疫情”时代的零售行业趋势新研判

第二模块: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的重要原则

10.22

上午


参观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三模块:调改与运营综合案例解析

第四模块:卖场设计:让设计呈现与卖场调改完美契合

10.23

9:00-12:0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五模块:2020年度实体零售经营中实操难点十大问题的分析与破解

第六模块:总结:卖场调改主题分享三年回顾

同期展览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

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国际一线品牌服装配饰时尚联展对接


点击这里了解活动详情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9/16/分享会二维码.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