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广州商控集团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27 14: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集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月20日和10月21日下午,广州商控集团分两批次组织总部党员干部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杨匏安旧居陈列馆


201.jpg


202.jpg


在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全体人员参观了杨匏安旧居革命史迹展,从展出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循着杨匏安的足迹,回顾了大革命的峥嵘岁月和杨匏安同志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贞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

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203.jpg

204.jpg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全体人员追寻革命足迹,重温了从革命岁月、建设时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的历史进程,在参观中感悟党和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力量。

参观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


205.jpg


206.jpg


在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中共广东区委展览、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展览及中共广东区委办公场所,重温了我党首个地方监察委员会的创办历史,观看了《初心》专题教育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


207.jpg


209.jpg


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活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从中得到心灵的滋润、精神的鼓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广州商控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