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天虹数字化五周年成果,五力全面提升

时间:2020-10-29 15:55

近日,天虹发布了一份“五周年”数据长图,介绍天虹数字化构建的成绩,内容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会员力

天虹数字化会员超过2900万人,日互动超过60万次。中报时显示为2700万,一个季度就增加了200万数字化会员。

 

二、产品力

超市到家:全国100多家天虹超市全面上线大家业务,并实现10000多种商品最快1小时的极速达业务,新鲜果蔬鱼肉次日达,覆盖超过5000多个小区,同时业务覆盖全国,支持全国各地的配送。

专柜到家:百货业务的专柜同款线上同步,线上下单覆盖全国22省359个城市,同时每天超过100场的直播,帮助消费者决策。

 

三、商品力

百货线上线下业务持续深度融合,通过数字化线上专柜实现商品力的提升,全国门店可以共享高端商品供应链,如兰蔻、雅诗兰黛、迪奥、纪梵希等高端化妆品都可实现专柜到家。超市到家可满足消费者超过10000中商品选择,消费者在家中即可享受生活便利。

 

四、连接力

通过数字化手段,打破沟通障碍,实现天虹5万导购与800多万顾客的连接,通过数字化产品覆盖,实现导购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覆盖,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五、转化力

通过超市到家、百货专柜到家、导购模式变革、直播业务等数字化手段变革,天虹实现在线销售的大幅增长,在线销售同比增长260%。

 

10月21日,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蔓女士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零售研究分享会”上,详细分享了《天虹百购数字化实战探索》,详细内容后续也将在公号推出,请持续关注。


天虹01.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