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数字化运营放异彩!2020友阿会员大联欢会员销售同比增长20%

时间:2020-11-24 11:30

1.png

11月23日,2020友阿会员大联欢圆满收官。这场一年一度的友阿会员专属剁手节日销售突破1.4亿,同比去年增长20%,会员客单价达2847元,许多品牌销售创造了全新的纪录。
今年的友阿会员大联欢最大限度集合内外部优质资源,利用会员管理系统以及线上平台,设计顾客感兴趣的活动,多渠道拓展会员权益,实现O2O全面联动,从而助力此次会员节在11月众多大促中脱颖而出。
2.jpg
据了解,友阿通过数字化运作,为会员特设积分权益和专属优惠,通过创新玩法,花式送积分、积分大升值、购物多倍积分、电子购物卡97折、至尊会员礼等多重“吸引力法则”,精准布局真正玩转积分。会员节期间,顾客积分消费同比增长62%,消费人数增长24%。
实际上,此次友阿会员大联欢也是一次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营销的实践。近两年,数字化转型升级让友阿获得了全新的“增量”空间。如今,这增量又推动着友阿的新零售再次提速。会员的全面数字化在此次会员大联欢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3.jpg
数字化已全面覆盖友阿线上线下消费、权益兑换、停车、营销、服务等方面。作为友阿会员的重要载体,“企业微信”和“友阿购”小程序是会员大联欢的主场之一,并成为了友阿会员体现身份、获得会员权益的端口。目前,友阿数字化会员已近500万,其中企业微信粉丝近100万,社群超过3200个,初步实现可识别、可触达、可洞察、可运营。活动间,友阿通过企业微信推送积分、优惠券,实现线上引流、跨柜台引流和精准引流,不断拉近顾客与导购的距离,并随时进行客户服务,多方触达目标用户,锁定顾客到店。会员节期间,会员到店人数4.4万,同比去年增长28%。会员来店报到送积分可通过二维码或密码赠送;线上抽奖的积分、消费券自动存入会员账户,积分线上线下通用;积分多倍特权、消费三笔送、积分5、6、7、8倍消费时全智能自动体现;自动判断会员卡类型、消费情况实现停车减免,全程消费体验无需实体卡。
4.jpg
依托“友阿购”小程序打造出来的趣味互动惊喜娃娃机,仿佛破了次元壁,满足了年轻用户社交及娱乐的需求,瞬间俘获了年轻人的心。1688积分、10倍积分、88礼券等丰厚的奖品,会员活动期间共吸引了超10万用户加入到夹娃娃大军中来。在“友阿购”小程序上,多个品牌的直播间同时开播,导购们纷纷在直播间为顾客“种草”。“线上种草”+“线下拔草”,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渠道多融合、多场景、多形式的购物体验。
此外,友阿还与十多家知名品牌跨界联动,携手中国银联、7-ELEVEN湖南、你好漂亮、金牛角王、健萌、罗森尼娜、澳洲诺科鲜奶等品牌开启年度会员狂欢。银联最高立减30元,烫染抵用券、餐饮抵用券、健萌私教卡、鲜奶双周卡等,多种专属优惠,倾情回馈会员。
友阿基于深入洞悉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商业逻辑不断发展会员业务。据介绍,友阿将继续在会员领域精耕细作,从简单的促销转变向更精细、精准的会员营销,进一步完成数字化会员积累,真正实现“人货场”的数字化。


来源:友阿微报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