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广州商控集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暨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5-18 15:36

为积极响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践行“为基层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5月12日,广州商控集团工会、团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暨义务植树活动。广州商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立令,群团工作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及集团各单位分管领导、劳模先进代表、职工和青年代表等共62人参加。


在广百莲花山酒店新开辟的茶树园,李立令率队种植了约110棵茶树。参加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锄头挖坑、有的扶植树苗、有的用铲子培土、有的取水浇灌,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山坡上布满了茶树苗。随后,全体人员共同为“广州商控集团职工义务植树林”揭牌,植树林将为优化提升莲花山酒店的生态环境和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下午,李立令作主题为“努力成为担当集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新时代广商人”的专题党课。结合学习生态文明思想及义务植树活动,李立令提出,学习党史要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并就集团职工要努力成为担当集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新时代广商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忠实执行者;二是展现新面貌新作为,争做紧跟时代发展的高素质践行者;三是学史力行,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发展实践,争做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推行者。

参加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强化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明确了个人奋斗的目标和肩负的使命,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广州商控集团发展献出力量。

来源:广州商控




请扫码报名

往期推荐




《2021化妆品行业百货渠道复盘及趋势报告》权威发布


中国零售业“十四五”发展展望--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在百货零售业年会上的发言

中国百货零售业加速转型释放创新活力 —《2020-2021中国百货零售业发展报告》的主要发现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