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最美逆行者 | 广百股份陈小漫: 防疫战场别样玫瑰 彰显党员本色担当

时间:2021-06-08 17:02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百股份众多党员职工纷纷响应号召,迅速投入疫情防控战场,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作为广州商控“红动商控”党员突击队的一名队员,广百股份人力资源部职工陈小漫,在执行志愿任务时尽职尽责、耐心细致、沉着冷静,成为绽放在抗疫战场上一朵别样“玫瑰”。

主动报名 尽职尽责从不喊累

5月28日,接到广州商控党委关于组建防疫党员突击队的紧急通知后,陈小漫第一时间主动请战,要求加入队伍。6月1日开始,她跟随队伍支援越秀区华乐街核酸检测点,执行了多次支援任务。陈小漫常常和“战友们”坚持工作到深夜,次日早晨8点,他们又准时来到检测点开展支援工作。

支援工作中,陈小漫从来都不喊累。在支援现场随处可见她忙碌的身影,“我可以,我来帮忙!”无论再苦再累的活她的回答始终只有这几个字,时值广州“龙舟水”,骤雨骤晴,即使自己被雨水淋得湿透,她负责的支援工作也没有落下半分。

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工作有时异常忙碌,有一次,等到队员赶来接班时,陈小漫才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喊哑了。当天晚上,因支援工作期间长时间淋雨加上劳累过度,陈小漫发烧病倒了。但在医院检查完、确认并非病毒感染后,退烧了的她又向上级提出了复工申请。奋勇争先、吃苦耐劳,陈小漫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沉着冷静 维护现场秩序井然

6月2日,随着穗康码规则改变,大量居民穗康码转变为黄码,核酸检测点候检人流量骤增,核酸检测任务进一步加重。面对急切进行检测的居民,以及现场工作人手不足、设备电量不足的困境,陈小漫临危不乱,立刻联系街道工作人员,请求指派人手援助和提供充电设备,同时暂停黄码采样点的人员进入,指引候检人员就地等候,安抚候检人员情绪,耐心细致地与居民沟通讲解。待到检测点黄码采样区和绿码采样区可以同时有序工作后,陈小漫才放心去党群服务中心喝下当天工作后的第一口水,快速扒了几口饭后又立刻投入支援。

为了能让现场志愿服务开展更加顺畅,她还放弃吃饭的时间,向赶来支援的志愿者们传授工作经验,让他们熟悉各岗位的内容与配合,组织协调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展现出极高的工作素质和组织能力。

战场玫瑰,铿锵绽放。面对突发疫情,陈小漫主动担当,亮出党员身份,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和众多的“最美逆行者”一样,展示了中共党员的本色和担当。


来源:广州商控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23日

10:00-20:00

会议报到

14:00-17:00

参观研学

王府井百货

华堂春熙路店

成都IFS

太古里

18:30-20:30

夜话营销沙龙

24日

9:00-12:00

主论坛

流量来源与转化

13:30-17:30

主论坛

价值创造与传播

18:30-20:30

交流晚宴

25日

9:00-12:00

主论坛

商场导购管理提升研讨会

导购员管理提升与商业劳模经验交流

13:30-17:00

分论坛一

全渠道营销方案整合

分论坛二

零售直播业务精解

专业培训课

“会员管理与运营”实操培训

同期零售技术及营销展览:会场外展区

请扫码报名

往期推荐



《2021化妆品行业百货渠道复盘及趋势报告》权威发布


中国零售业“十四五”发展展望--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在百货零售业年会上的发言

中国百货零售业加速转型释放创新活力 —《2020-2021中国百货零售业发展报告》的主要发现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