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助力重百电器数字化转型新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项目启动

时间:2021-10-26 14:13



电器事业部启动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建设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下午,电器业态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电器事业部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技术总监、数字化中心负责人、项目技术团队、电器事业部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线上营运团队、中后台部门负责人、场店店长及运营平台公司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大会。

--------


      公司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胡宏伟着重介绍了电器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重百电器数字化的探索之路、面临的问题及电器业态数字战略等情况。胡总指出,数字化新零售转型,是整个家电行业、整个时代必然经历的变革举措,是电器业态持续转型发展的重大驱动因素。


01

【战略】


     重百电器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旨在扩展前端多流量入口,强化后端高效支撑,创新打造融合“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体验”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体系,推动电器业态数字化新零售转型发展。

02

【实现路径】

     依托公司信息平台,围绕电器的业务需求及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自建数字化运营团队,以私域流量运营为切入,从线下到线上,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交付服务平台,为经营者提供数字化营销工具,为中后台提供数字化管理工具。


      公司技术总监、数字化中心总经理段晓力对数字化建设的项目经理、主力技术人员及技术作详细介绍。对于电器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段总表示将做好深入的调研与研究,为建设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公司数字化技术团队将努力担当好三个角色。

01

【当好数字化建设专家


    在数字化技术方面,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发挥专业能力,按照电器的战略目标,建设出市场上领先的成绩。

02

不当翘脚老板

     技术服务于经营,在建设过程中参与经营,帮助经营单位得到经营成果。


03

当好战壕内的兄弟

     有问题不推脱,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思考。段总对电器事业部的信任表示感谢,将不负众望地配合推动电器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项目的落地。


     启动会上,电器事业部与公司技术团队就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建设、电器数字化现阶段开发、后续系统迭代更新等事项达成了高度共识。

--------



     电器业态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的启动及实施,将有力推动电器全面数字化能力的提升,在未来的竞争中,将积极有效地应对家电行业从增量向限量分化、渠道多元化碎片化、消费需求多样化、主力客群年轻化等变化趋势,为推进实施电器全渠道、全产品、全场景“四走”战略,以及数字化新零售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重百电器



END



请扫码报名


 往期推荐 


“中国零售技术应用大会”在杭召开


邀请函|第七届零售研究分享会----老店增长怎么破?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