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南京新百召开“2021·光彩新百”暨“大干60天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18 16:37

近日,南京新百“2021·光彩新百”暨“大干60天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隆重举行。



党委会成员、百货事业部总裁室、中心店、芜湖、置业等分子公司领导以及各支部班子、劳模以及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吴晓梅主持,她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21年新百在争先创优中所取得的成绩;党委委员、副总裁潘利建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向获得年度表彰的先进团队、工人先锋号、巾帼示范岗、管理之星、销售能手、线上管家、服务明星、管理标兵、忠诚员工、安全卫士所在部门的领奖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党委书记朱爱华、百货事业部总裁钱静为“大干60天劳动竞赛”两个优胜集体授予了奖牌。



中心店现场管理部陈永建、招商中心马书元和中心店营销五部员工王星先后作为先进团队、管理之星和销售能手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朱爱华在总结讲话中,从“坚持榜样引领,弘扬榜样力量”"强化危机意识,培育奋进精神“”敢于创新,善于突破,提升核心竞争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与亟待改进的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更新线下消费场景,全面提升顾客体验的计划目标。

2022年,南京新百将迎来70周年店庆,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每个人的肩上担子很重,任务艰巨。只有大家团结一心,加倍努力,才能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南京新百官微



END



 往期推荐 


2022年百货业六大趋势展望


2021年零售发展的七大热点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