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昆山商厦党委正式成立

时间:2022-07-05 17:08



7月1日下午,昆山商厦党委成立仪式暨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张贤杰、张嫣、邵颖春、钱程、徐叶峰、徐春芳、凌德斌七位昆山商厦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嫣同志任昆山商厦党委书记,凌德斌同志任党委副书记。


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公司董事长王亮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对商厦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商厦的下一步发展寄予希望和要求。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潘瑛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昆山商厦党委的成立是昆山商厦党的建设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昆山商厦以党建引领推进转型发展的全新契机,必将对昆山商厦“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城市、焕发新风采——打造昆山人自己的商厦”这一新目标的实现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时代、新要求,昆山商厦党委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要聚焦全市未来发展“六个示范”战略新目标,不断擦亮“昆山人自己的商厦”这一崭新的金字招牌,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做出商厦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


商厦党委要坚持社企姓“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

要围绕商厦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城市、焕发新风采”新征程上不断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在勤学善思上做表率,在实干担当上做表率,在调查研究上做表率,在从严治党上做表率



成立仪式上,张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成员作表态发言,决定在下辖四个支部和商厦党员中打造2022年度“红色引擎”先锋项目,并为四个支部“红色引擎”先锋项目授旗。


会议还表彰了27届“十佳营业员”、“示范营业员”、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

(左右滑动看更多)


来源:昆山商厦


END




 往期推荐 


零售营销案例展示——结合水景,赋予商业体灵动体验

零售数字化案例展示——北京爱特茂打通租赁商户微信&支付宝支付即积分

零售数字化案例展示——天虹借力线上公域引流实体门店,提升商业价值助力业绩增长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