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黄商集团在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2022蚂蚁生态云鼎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12-05 21:23

11月28-12月1日,第六届全国自有品牌大会暨2022蚂蚁生态云鼎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大会由蚂蚁商联和我爱自有品牌共同主办,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使命,以“无边界·无国界”为主题,以VR全景技术为支撑,首次打造的零售元宇宙空间,大会汇聚行业多方力量,聚焦自有品牌,畅谈零售未来。黄商集团在此次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11月28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樊汉明作为蚂蚁商联董事、蚂蚁商联第一分部理事长在食品分论坛上开场致辞,他分享了春节备战的变化和应对措施。他强调,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实体店购物能满足集购物、娱乐、休闲、饮食、出游于一体的社会性需求,以及消费者面对面选购,拥有和使用商品的及时性需求。围绕这些需求发力,实体店完全可以打造出不同于线上的新需求。只要围绕新需求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就能赢得消费者,赢得未来。

11月29日,在营运店长分论坛上,黄州黄购店店总徐鹏围绕门店的卓越绩效管理,认真细致地讲解了门店商品和服务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做法。通过落地卓越绩效管理,把服务前置,改进流程中的各种细节,让顾客到店变成一种享受,就能让门店运营管理高效化,持续提升经营绩效,成为集团商超的样板店。

11月30日下午,在第二届自有品牌九霄奖颁奖典礼上,经过专业机构大数据检测,专家专业评审,秉持专业、严谨、客观的评审原则,黄商集团荣获最佳自有品牌零售商和最佳自有品牌营销案例奖,黄商集团副总经理曾丹荣获“年度最佳自有品牌经理人”荣誉称号。

12月1日,在蚂蚁生态五周年颁奖盛典上,黄商集团荣获优秀成员企业共创奖、成员企业同心奖、突出贡献成员企业共建奖、全民带货标杆企业——我得啤酒·王者之师奖、我得饮用水·王者之师奖,蚂蚁商学院黄冈分院荣获年度卓越智库共享奖,黄州黄购店荣获优秀门店共创奖、黄商集团副总经理曾丹荣获突出贡献个人共建奖。


来源:黄商集团



 往期推荐 


零售元宇宙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元宇宙时代的新百货

在困境中寻找零售发展亮点(二)商品能力逐步提升

在困境中寻找零售发展亮点(一):数字化成效渐显

《2022年零售业数字化及营销创新案例集》全文发布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