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仙桃武商MALL狠抓安全工作纪实 消防战疫不松劲

时间:2022-12-06 17:07

消防战疫不松劲
联防联控保平安

 11月,仙桃武商MALL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方平安。近日,仙桃市市长孙道军率队莅临仙桃武商MALL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大型商业体要全力落实消防安全、企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5日下午,汉江消防支队在仙桃武商MALL开展了商业综合体火灾灭火救援编队拉动暨实战演练。这是仙桃武商MALL自“11.9”之后本月内举行的第二次消防演练活动。通过此次演练,既检验了仙桃武商MALL面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也检验了消防编队拉动、指挥体系和战勤保障能力,为有效应对商业综合体火灾打下坚实基础,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把“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质量,向“第三个安全零事故”发起冲刺。







 11月27日,仙桃市市长孙道军在仙桃武商MALL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孙市长指示,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消防安全和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不断加大场所消杀频次,保障消防安全,企业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11月30日,仙桃武商MALL联合市防疫中心为武商员工提供专场核酸检测服务,有效解决公司员工雨雪天核酸检测不便的问题,保障了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仙桃武商MALL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防疫措施,肩负起战胜疫情的责任与担当,确保顾客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仙桃武商MALL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防线,为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保驾护航。





文:武商集团 仙桃武商MALL

来源:武商潮




 往期推荐 


零售元宇宙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元宇宙时代的新百货

在困境中寻找零售发展亮点(二)商品能力逐步提升

在困境中寻找零售发展亮点(一):数字化成效渐显

《2022年零售业数字化及营销创新案例集》全文发布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