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北京顺义上品+仁和店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3-05-19 16:29

蹄疾步稳开新局,迈新步勇毅笃行。上品坚守23年筑梦北京,步履不停。



5月18日,上品+仁和店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为上品商业入驻顺义,拓展商业版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恰逢上品23周年店庆,全城门店及线上平台同庆之际,新店的签约更让上品的发展势头如虎添翼。


上品商业始终秉承全力以赴、坚守品质的决心,以造城的姿态焕新北京人的生活方式,书写北京零售业的时代新篇。



上品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以实体门店为核心,全渠道专业折扣百货商品连锁管理运营集团。零售首创全渠道城市奥莱、上品折扣大卖场两大知名业态。


上品+仁和店,定位为全渠道城市奥莱,致力于打造顺义地区有温度的社区购物及生活洞空间。秉持着“高品质,低价格”的企业核心理念,集零售及各类体验业态于一体,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商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当然本次上品+仁和店成功签约后,也期待更多合作商的加入。


来源:上品共享号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