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西安赛特奥莱机场店与35家重点品牌展开交流

时间:2023-05-22 16:05

511日,西安赛特奥莱机场店召开2023年重点品牌沟通交流会。


会上,门店与35个重点品牌共同分享了2022年销售数据,剖析当前品牌业绩情况、增长点及提升空间,并宣读了2023年重点品牌奖励方案,号召大家清楚经营状况,明晰任务目标,与公司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并激励大家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冲击2023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COACH、音儿、百丽三个优秀重点品牌,从会员招募维护、员工管理、货品推荐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开拓思路,借鉴可用之处。各品牌从对货品进场、营销引流、活动支持等方面提出建议


经过现场讨论,门店表示,将完善《货品进场方案》,在营销活动洽谈与品牌宣传配合方面予以改善,同时品牌要关注货品新鲜度、时尚感,通过货品调整,提升成交量及连单率。


交流会的开展,使品牌对商场运营模式及发展目标有了进一步理解,也使商场能够以更专业的角度审视品牌管理中的各项环节,改善自身的管理模式,多维度指导并配合品牌工作,实现更为标准化、健康化的运营管理,发挥重点品牌引领作用,以标杆姿态带动其他品牌销售增长,推进商场整体业绩的持续提升。


(文/李玲 摄影/晏睿仪)

来源:火龙果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