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2023新宠物主义暨丽卡宠物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4 16:24

5月21日,新宠物主义暨丽卡宠物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檀谷慢闪公园-慢闪艺术馆优雅启幕,丽卡宠物CEO Lisa携手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栖梧投资管理领导等百名互联网及实体行业领袖精英,一同见证了宠业新锐品牌LICA&PET正式发布。


 
发布会重新定义“人宠生活 ”,从商业观察、品牌实践、产业创新等层面,深度解析宠物消费趋势和产业发展方向,为宠业人和产业关注者打开前瞻之窗,启幕关于“新宠物主义”美好生活的全新对话。



各路大咖开场,共话宠物行业发展盛景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


发布会上,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提供了关于人宠关系的新视角:宠物对于我们不止是单纯的陪伴而是帮助我们聆听内心的声音、找到真正的自己,丽卡也会持续为宠物产业赋能、成为宠物社群和北京这座城市宠物社交的重要枢纽。    


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   


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带来题为《新宠物主义:场景生活与意义载体》的开场演讲。吴声从新伦理思考、社会学关注和新技术周期层面解读“新宠物主义”在当下的应有之义与趋势动向。“数字时代人宠生活迎来场景革命,本质是从‘宠物人格’的产品创新转向‘人宠生活’的场景开发,而   LICA&PET作为新宠物主义的社交场景创新实践代表,在社交、社区与社会等维度重新定义并引领着人宠生活的新范式。”

     

阿那亚品牌创始人:马寅

马寅先生为丽卡宠物送来了视频祝福:“祝愿丽卡宠物创始人团队能够同各位一起共同打造一个美好的宠物社交品牌,也祝贺丽卡宠物北京檀谷人文山居店开业大卖,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著名营销专家,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先生及很多未能到场的圈内好友也为丽卡宠物送来了温馨的视频祝福。这些真挚而温暖的祝福,为品牌的发展与未来有了注入了满满活力与信心。


和桥机构CMO兼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晨晨


和桥机构CMO兼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晨晨带来了「2023商业观察-商业趋势预判与消费行为指南」。演讲多角度剖析2023商业发展与变化,消费改观和调整,洞见商业趋势的同时,也让在场嘉宾对今年宠物商业的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商业路径有了更清晰的感知。


丽卡品牌战略签约仪式         


丽卡宠物分别与日本AHB、栖梧(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丽卡宠物&日本AHB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本AHB公司的代表小川先生,为本次合作发来远隔重洋的祝福。



身为全日本最高端宠物连锁集团品牌,AHB集团在宠物品牌门店经营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经验,通过与国际品牌的合作,丽卡宠物也将在深入全球宠物行业同时,对国内外宠物行业的未来作出更多的探索、打造出更多的合作模块集群。 


丽卡宠物&栖梧(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栖梧投资代表张总表示了对本次合作的坚定信心与衷心祝福,在签约仪式上,北京栖梧投资的代表张总表示:栖梧投资是一家具备丰富股权投资经历专业的投资管理和资本服务机构,而丽卡宠物则以新锐宠物品牌的身份在成长空间巨大的宠物行业、以行业新星的姿态迅速成长,相信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栖梧投资能够与丽卡宠物一道,共同迎接行业赛道的新机遇,并真诚邀请大家一起加入到LICA&PET的事业之中、共同推动LICA&PET的发展和腾飞!


丽卡宠物一站式LifeStyle 平台正式发布


从创始之日起,丽卡宠物品牌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人宠社交生活平台,承载无限扩充的宠物服务新形势,给予用户最好的最完善的服务、最优质的体验,将互联网思维与宠物服务相结合,平台模块化运营+品牌的线上线下一站式链接,打造所有宠物主真正想要的服务体,相信不久的将来,丽卡LifeStyle平台就会成为爱宠者与爱宠的挚爱之地,成为宠物主和宠物们共同的理想生活乌托邦。


放肆宠物季,热闹整个夏天


有毛孩子的地方就有玩具和游戏。


本次发布会举办的同时,“丽卡造趣山谷”檀谷宠物季活动也同步展开,为萌宠和家长带来超多好玩的活动,新宠物主义夏日草地音乐会、AI人宠肖像展、超萌力人宠品牌展卖区、海洋球娱乐区、儿童泡泡节体验、手作DIY……


各种活动让毛孩子和家长乐在其中,解锁宠物社交互动的乐趣。


  

循着毛孩子的脚步,看见美好生活发展的方向。本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带来了诸多惊喜与亮点,更重要的是LICA&PET的发展方向已然清晰!相信在多方聚力下,LICA&PET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品牌发展的新高度!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