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户外热持续利好商业 618期间防晒衣、运动鞋在银泰百货热销

时间:2023-06-19 15:54

          

出行热、户外热持续利好商业。618期间,在旺盛消费需求和商场营销活动的双重加持下,国产运动鞋品类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了30%,箱包品类增长了53%。蕉下、新秀丽、波司登、crocs、李宁等多个品牌在银泰百货的销售增幅超40%。



进入半夏天气逐渐升温,叠加即将到来的暑期,商场内防晒用品、防晒用具热销。根据银泰百货的数据,防晒相关商品中,防晒霜销售同比增长了45%;防晒衣销售同比增长了71%;防晒帽遮阳伞等具备遮阳功能的商品销售同比增长了75%。5月份至今,仅遮阳帽就卖出了近5万件。


进入6月,蕉下、波司登等季节性品牌迎来销售旺季。早在618前夕,品牌在商场就已经开始陆续上架新品。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蕉下在银泰百货的销售额增长了67%。今年品牌拓展了SKU的宽度,尤其增加了日常场景穿着类的防晒衣。仅银泰百货武林店一家专柜,618期间一天最多就卖出过近千件防晒衣。


除了主推款“UPF100+”凉感防晒衣,波司登今年还将防晒技术广泛应用于户外、潮牌联名单品,防晒衣更加日常化了。事实证明,消费者不仅追求功能性,也会为设计买单。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618波司登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 

 

除此之外,消费者对于户外活动的热情,也带动了运动鞋这一品类的热销。银泰百货的数据显示,特步、李宁在618档期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43%、48%。截至目前,热卖前十的单品中,运动潮鞋、篮球鞋占了一半。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