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开暖气、上冬装 北京商场开启“加热”服务

时间:2023-11-27 15:31

气温骤降的情况下,北京商场为保证消费者体验作出多方面调整。



11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多家购物中心发现,由于天气降温明显,目前多家商场已正式开启供暖,通过加装门帘、调整设备等方式保证场内温度。


记者在BOM嘻番里看到,目前商场门口已装上防护棉门帘,入口的旋转门也改为平开模式,避免暖气流失。据BOM嘻番里工作人员介绍,商场相关工作人员调整了场内新风系统的换气时间,还对空调设备的制热系统进行了检查,需要时可随时开启。


同时,不少购物中心针对自身特点进行了相关的保暖措施。THE BOX朝外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THE BOX朝外既有室内空间,又有许多室外活动场地,“在开启供暖的同时,我们还将陆续在户外滑板街、NBA空中篮球场等场地,加速铺设保暖设备、采用包围型保暖措施应对冷空气”。


芳园里ID MALL作为城市更新项目,今年新增了热循环暖冬系统。同时,芳园里ID MALL针对场内的儿童教育体验主力业态,要求商户准备热水和相应保暖物资以照顾好小朋友;零售商户方面则全力保证御寒的内衣、外套储备足够库存,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此外,场内服务台还将提供暖宝宝供顾客使用。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杨青松表示,“面对降温,商场要及时调整,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同时,还要综合各个业态,促成连带消费,通过购物券、积分等手段,将御寒品类与其他商品关联,扩大购物篮”。


在零售品牌方面,冬季保暖服饰成为了商户的“重头戏”。在SOLANA蓝色港湾的女装门店,记者看到羽绒服、棉服成为展示模特上身的热门款,同时搭配了帽子、围巾等配饰;在一家运动门店,当季新款羽绒服被放在门店中央,并通过宣传板展示其羽绒的保暖度、蓬松度。


蕉内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秋冬季蕉内推出了升级版“绒绒家居服”,以不同动物的绒毛分为半边绒、法兰绒、珊瑚绒和仿羊羔绒等款式,应对不同保暖场景需求。同时,蕉内热皮保暖衣已更新到第七代,覆盖-10到15摄氏度的不同场景。


气温下降,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已相应发生转变。新中关一家男装品牌的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天消费者还会考虑薄一些的卫衣、单衣,今天顾客来店里,主要挑的都是羽绒服、加绒的外套”。


品牌在上新的同时,还需通过服务增强消费者体验。杨青松表示,当下消费者对价格相对敏感,且了解其他渠道售价十分便捷,品牌还需要保证一定的性价比,并且通过良好的服务让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面对降温等情况,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保障应季商品的供应。”杨青松说。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刘卓澜 胡静蓉


—END—



点击图片查阅详情


报名请扫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