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大商集团蝉联榜首

时间:2023-12-11 15:08

12月6日,由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100强暨首批“大连好产品”发布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发布“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100强”榜单,大商集团位居百强榜单首位,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和行业领先地位。恒力石化、中国石油天然气大连石化分公司分列第二、三位。



图片


同日,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2022年度省市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奖企业名单。大商集团荣膺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创新一等成果奖。首批“大连好产品”同期发布。


图片


本次年度榜单由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企业家协会按照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在企业自愿申报和有关部门审核的基础上,以企业2022年度的销售收入为排序依据发布。这是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十八次发布大连市企业100强榜单,连续第二次发布大连市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2022年度大连市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是7.05亿元,榜首大商集团为3103.20亿元。

大商集团致力于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前瞻布局国际稀缺食品全产业链,产销并举,批零并进,将世界珍馐带到中国餐桌。

未来,大商集团将继续坚持战略引领,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夯实产品根基,持续优化供应链体系,广泛携手合作伙伴,以开放心态和共享姿态拥抱国内国际市场,将更多高品质的全球稀缺商品引入国内,创新消费场景,引领生活方式,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升级消费选择,在新发展格局中继续创新迈进,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来源:集团总裁办

编辑:党委办 融媒体中心

     转载自:大商集团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