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王府井集团多店启动节前送温暖

时间:2024-01-18 16:40

岁末寒冬,佳节将至。

集团各店陆续启动节前送温暖,由门店领导带队为患病员工、困难员工送上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关爱,为受灾地区和社会群体送去王府井的暖心慰问。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营造了和谐温暖的人文氛围。


百货大楼



近日,百货大楼工会开展节前送温暖,为商场130余名困难员工送去菌菇、杂粮、苹果等慰问品。

活动前,商场工会向各部门统计困难员工基本情况及人数,统一购置节日礼盒。在寒冷的冬日,商场工会与各部门一起顶着寒风走访服务品牌及重点人员,代表商场为员工及家人送上实用的慰问品。各部门也纷纷入户慰问困难及生病住院员工,通过亲切的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态,仔细询问他们的所需所盼,鼓励困难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让员工们倍感温暖。


新燕莎商业


大雪无情人有情,今年的寒潮异常凶猛,全国各地灾情频发,新燕莎商业公司心系灾区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公司党工团组织共同发起了捐献物资联合倡议书,领导班子带头,大家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共捐献各类衣物和棉被共计243件。
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都是新燕莎人为社会付出的行动,这让海淀区民政局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与激励。接受捐赠的慈善工作负责人说:“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贫困受灾地区捐赠物资,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更为我们增添了无穷力量。我们会把这些衣物尽快送到内蒙古科右前旗地区,为他们送去温暖,抵御严寒,共度难关。”

鄂尔多斯店


春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店工会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前期,门店工会对全体员工的生活状况进行了摸排,了解到有些员工因生病造成临时生活困难。1月15日,鄂尔多斯店工会主席王雁带队,前往员工家中走访慰问。

一位患病员工在外地治疗,门店工会看望了员工的父母和孩子,从其父母口中了解到员工患病状况以及康复治疗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同时送上慰问金8000元和慰问品。

两名身患残疾的员工,工作中爱岗敬业,将工作做得井井有条。门店工会在深入了解员工困难情况后,来到他们的工作岗位进行慰问,并呼吁要为困难员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共慰问困难员工6人,发放14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门店工会将继续关注,积极为他们争取各项社会保障,让他们早日走出因病致贫的现状。

焦作店



2023年10月焦作店财务部一位员工被确诊为乳腺癌,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消息传来,焦作店领导当即决定,由门店党工团组织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此举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捐款活动中来。短短五天时间,共募集到19300元。

员工们说: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全体焦作王府井人都是一家人,希望患病员工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重庆城市奥莱

1月初,重庆城市奥莱提前谋划,为辖区商圈管委会及执法大队精心准备了100份保暖围巾和手套,门店总经理高峰带队,将一箱箱爱心物资送到了严冬时节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商圈执法队员手中,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感谢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守护商圈的平安。

商圈管委会主任徐思华说: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王府井的温暖,更传递了一份关怀与爱护,激励我们服务好企业的决心。



呼市奥莱中山店



近日,呼市王府井奥莱党支部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青城暖冬,为幸福点亮”情系环卫工人集中慰问活动,为他们捐赠了150套保暖套装,感谢他们为城市的美丽和整洁付出的努力。

(文/马莹 弓建新 李佶安 周蕾 王丽娜 蒲宇佳 王祎聪 摄影/杨春燕 弓建新 李佶安 孙逸 孙瑞 童倩 江雪 王祎聪)


本期编辑 王晓宇



来源:火龙果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