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长沙再添一座奥特莱斯

时间:2024-02-20 14:58

龙年伊始,长沙商业迎来生力军。近日,杉杉(长沙)国际名品广场(奥莱)项目签约,落户长沙自贸会展区块。

杉杉(长沙)国际名品广场(奥莱)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唯品会旗下杉杉商业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拟建设杉杉全国首家“会展+奥特莱斯”集休闲、购物、娱乐、体验于一体的综合购物广场,全新泛娱乐化商业模式的中国旗舰店,为长沙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据统计,截至2023年底,全国已开业16座杉杉奥莱。按照规划,2024年杉杉商业还将新开包括郑州二店、大连、成都、合肥等新的奥莱项目。

长沙并非杉杉奥莱进入湖南市场的首站,在2020年9月,衡阳杉杉奥莱率先亮相,为全国第9家杉杉奥莱项目,开业两天总销售破5572万元,总客流量42万人次。

近年来,奥特莱斯挑起“消费复苏”的大梁,成绩亮眼,展现不俗潜力。自2011年友阿奥特莱斯亮相长沙以来,奥特莱斯这种“品牌+折扣”的商业模式在长沙遍地开花。目前,长沙有友阿奥特莱斯、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砂之船奥特莱斯、百联奥特莱斯、通程奥特莱斯华晨店、欢乐颂奥特莱斯、环球奥特莱斯等多家奥莱。随着杉杉奥莱的加入,长沙奥特莱斯之争将更加激烈。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