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今年经济增长目标5%,零售将贡献几何?

时间:2024-03-05 17:10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将2024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目标定在5%左右”。《报告》提到,总体来看,机遇大于挑战,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认为:去年经济增速能达到5.2%,今年实现5%左右的增速完全是有可能的。


在此大背景下,消费的表现为如何?零售业将怎样发展?如何为经济增长贡献更大力量?“行稳·跨越,高质量发展”,可以说是今年零售行业发展的一条主线,也是将于3月26日-28日在上海“第二十一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的主题。


在国家商务部支持下,协会连续多年主办此项大会,大会坚持以极强的专业性和高度的前瞻性引领中国百货零售业发展,成功搭建了政府、行业、企业思想交融和智慧分享的平台,成为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活动之一。


当前中国正处在战略机遇叠加期,动能转换加速期。本届年会,将重点围绕发掘零售新价值,构建商业新模式,盘活存量新路径、激发转型新动能等内容展开方位探讨交流,为中国零售业在守正与创新中更新迭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和实践赋能。


届时,国家商务部等政府部门领导、经济商界风云人物、百货零售业领军者、行业精英等千余位嘉宾将莅临大会,共襄盛举,共同探讨零售发展大趋势。


目前,大会详细日程已发出(见往期公号),会议内容丰富,嘉宾阵容强大,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上海!共享零售转型升级策略,共商助力经济发展大计!


请点击图片查阅详情


报名请扫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