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战疫情 | 百家服务商“同舟”系列活动第三期(中移动免费视频会议服务+58同城公益课)

时间:2020-02-06 11:11

为帮助零售业走出困境,探索疫情中的应对措施,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携手100家零售服务商联合推出“同舟”系列活动,邀请各零售服务商一道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这100家服务商中,涵盖了IT技术、商业设计、营销规划等头部企业,既有传统ERP、POS系统、商业设计服务商,也有大数据、AI、机器人公司;既有专注线下零售业务的企业,也有聚焦服务于线上的公司;既有几十年的服务品牌,也有新兴的知名独角兽公司,具体名单如下:

目前已有众多服务商提供了相应免费或具有公益性的资源(产品、方案、课程等),协会将陆续推出,欢迎更多服务商参与。

第一期:有赞的免费线上培训课程详细点击进入)。
第二期:米雅开放小程序到家&自提服务(详细点击进入)

第三期:
 1  中国移动向零售企业免费开放云视讯App会议服务功能
提供单次300人同时在线不限时、不限次的视频会议服务,免收功能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零售企业用户可联系当地中国移动客户经理开通云视讯业务。为提供方便高质量的服务,中国移动特设7*24小时客服电话4001100868,供用户使用咨询。
如有特殊问题,可联系中移动政企事业部刘先生:13911906738
下载方式:
打开链接https://download.125339.com.cn下载,
或者扫下图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开通业务后根据图片提示操作使用。

扫码下载客户端



 2  58同城公益直播课程
2月6日19:30-21:00:
《疫情过后,企业人力资源的反思与重塑》
主讲:白景春
如东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原华为人力资源总监、三人行上海HR分会会长

2月7日2月6日19:30-21:00
《群体焦虑的疏导和预防》
主讲嘉宾:张晓彤
情商教育践行者、情绪管理专家、CCTV《夜线》管理专家
北京卫视频道《向前一步》心里专家

请扫码进入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