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CLE授权展、CKE婴童展、CTE玩具展、CPE幼教展21日开幕,独特亮点抢先看!

时间:2020-10-19 15:44

2020年10月21-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和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四展同台,老时间、老地点,诚邀各位买家光临,参观、洽谈!


801.jpg
CTE中国玩具展
覆盖全品类,助力买家一站式采购

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大玩具主产区上万款趋势新品

CTE中国玩具展,将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玩具主产区的上万款趋势新品,展现后疫情时代玩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潮流。

经过多年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的综合商贸平台,是海外品牌进军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首选展会,一批国际知名玩具品牌悉数参展,如LEGO、多美、Hape、ZURU、VTech等,其中多美更是品牌方直接到场首次亮相。除了直接参展,还有大批国外玩具厂商看重中国玩具市场的发展前景,选派代理经销商参展,如MGA、Playmobil等。

8022.jpg

此外,CTE中国玩具展受到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陕西安康、河北白沟等国内20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的高度认可,并将携优质产区龙头企业和工厂悉数亮相。

顺应市场发展潮流,重点展示当下热销品类新品

受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影响,今年手工DIY玩具在国内外玩具市场都呈热销趋势,本次展会特设手工DIY玩具专区,乐立方、力利、若态、壹百分等展商将带来手工DIY玩具新品。

当前,以盲盒、手办为代表的潮流玩具正值消费者关注热点,从6岁开始拓展到Z世代的大童+青年群体成为玩具行业新的受众群体,本次CTE中国玩具展,也将重点展示潮流玩具新品,ZURU、简动文创、俐噢、万代、西姆斯、肥皂游、微影、太达、鑫泰等品牌都将在本次展会展示最新产品。
803.jpg
ZURU新品:Rainbocorns云波DIY冰淇淋魔法杯

强大的国际品牌阵容、涵盖全行业细分领域的众多参展企业,为买家与展商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广泛的机会。

CKE中国婴童展
汇聚全球精品,打造国际趋势新标杆

知名国际大牌首选参展平台

2020CKE中国婴童展,汇聚全球精品,众多国际品牌把CKE中国婴童展作为开拓中国业务的首选参展平台,如:Cybex、Rollplay、Joie、Nuna、Combi、Pigeon、AVOVA、GLOBBER等。

创立于1880年的德国高品质毛绒玩具品牌史戴芙Steiff、来自美国的婴幼儿玩具品牌Apple Park以及专做学生书包的中国香港品牌Tiger Family,都是首次参加CKE中国婴童展,借助参展结识商业合作伙伴,拓展中国内地市场。

国内龙头企业悉数到场

CKE中国婴童展还吸引了婴童用品行业国内龙头企业,他们选择在这里集中发布最新产品,比如好孩子集团将在展会同期举行新品发布会,首发旗下新品;英氏、星辉娱乐、AMORHOME等头部企业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给买家带来时下畅销的爆款新品。同时,买家可在展会上一次性对接国内各大产区,包括东莞、平湖、平乡、宁波、中山、黄岩、永康等国内主产区特色企业和品牌将会矩阵式亮相,实现品牌商、渠道商精准对接。

804.jpg

涵盖当下畅销品类

今年,受疫情影响,户外运动用品、消杀用品成为热门畅销品类,本次CKE中国婴童展,吸引了户外运动用品厂商参展,如:米高、广纳美、优贝等,将现场展示儿童自行车、滑板车、儿童平衡车等户外运动品类新品。

805.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消杀用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好孩子、康贝等厂商根据市场需求,分别研发出适合母婴使用的消杀用品,如:康贝蒸汽消毒锅、免洗洗手液,好孩子消杀小卫士、紫外线消毒柜、植物精油驱蚊贴等,也将在本次展会集中亮相。

806.jpg
CLE中国授权展
涵盖IP全品类,IP定位多维度,满足各方所需

国内外知名授权公司独选

CLE中国授权展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一站式对接全球IP的优质商贸平台。国内外众多知名授权企业将CLE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独选的行业展会,如:环球、美泰、孩之宝、暴雪、Caterpillar、eOne等。

IP类别多元化,涵盖全品类IP,适合多行业被授权商

本次展会所展示的IP类别更加多元化,涵盖包括卡通动漫、流行时尚、企业品牌、网络游戏、艺术文化、影视娱乐、运动休闲等全品类授权IP,涉及行业更多,合作范围更广,多行业的被授权商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之选”。

比如博物馆授权专区,将汇集国内外知名博物馆,如:故宫博物院、三山五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都将悉数亮相。

807.jpg


IP定位多维度,适合各种授权方式

本次CLE中国授权展,不仅涵盖了众多拥有庞大粉丝群、在产品开发上有丰富经验的经典IP,如小黄人、海绵宝宝、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超级飞侠等,还汇集了诸多能够展现“国潮”魅力,轻易吸引话题性和关注度的国产原创IP,如熊出没、葫芦娃、吾皇万睡、同道大叔等;同时,今年的展会还吸引了最火爆的潮流IP参展,如泡泡玛特、52TOYS、TOKIDOKI、新世相、摩登天空等。这些定位多维度的IP,让被授权商在合作方式上有更多选择空间,也拥有更多拓展粉丝群体和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机会。

809.jpg
CPE中国幼教展
整合全球资源,服务行业全产业链

涵盖幼教全领域,汇聚优质国内外资源

作为国内领先的学前教育产业国际化平台,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汇聚近400家展商,9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展示产品类别一应俱全,覆盖幼教全品类。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满足不同市场、区域、观众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最直观的最新产品设计与质量展示。

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如乐高教育、guide craft、Play-Doh、HABA等,国内则有行业龙头企业如华森葳、七色花、永浪、凯奇、育才、奇特乐、巧巧、玉河、宝乐、业豪等带队亮相。

810.jpg
精彩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引领行业发展新动向

CPE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全球托幼大会(0-3岁)、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3-6岁)以及与教育相关跨界活动——中国文旅地产新业态发展大会等多项活动。

2020全球托幼大会(0-3岁)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指导,由托育圈、小德兰爱幼教育、子需榜样妈妈x子需智库、晓渔堂、PiklerUSA(美)、ChildSpace(新)、Beginning Well(德)联合主办,将邀请全球百位国际国内专家,旨在改善和分享世界各地儿童早期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推荐优秀的品牌和项目,为孩子、家庭和早期教育工作者传递更高品质的课程、服务、产品和资源。

811.jpg

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3-6岁),汇聚业界权威人士,全面解读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热点问题,探讨中国幼教事业发展的新趋势。

大会将力邀多名业界大咖到场,权威解读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热点问题,分析当今我国学前教育的政策与发展趋势。系列平行论坛还将针对政策、托育、STEAM教育、儿童体育、早期阅读、陈鹤琴“活教育”理念、幼儿素质教育等我国学前教育事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探讨。

812.jpg
此外,CPE中国幼教展还将举办与教育相关跨界活动:中国文旅地产新业态发展大会,主题为“IP+ 亲子教育+”,线上线下联动,全面推动幼教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以及跨界的产业融合与发展。

作为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旨在汇聚全球资源,通过四展同台,打造集影响力和专业性为一体的全领域、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引领相关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813.jpg

10月22日上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将组织参加2020年度零售分享会的嘉宾参观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及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集中对接优质资源、优选平台。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