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1月21日直播预告 | “打通多业态零售商数字化建设堵点”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1-01-20 11:58

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我国的零售企业多以综合业态经营为主,特别是区域性龙头企业,通常同时经营百货、购物中心、超市、甚至便利店等多个业态。

初期的系统建设,多按条块分割管理,内部老系统普遍较多,有的企业多达十几个甚至几十个。这些系统来自不同的服务商和服务团队,有的甚至已经没有更新维护。当前数字化的发展,要求流程打通、会员共享,而兼容以前的系统及平台,企业的开发难度不小,同时开发工作需要不同的系统服务团队进行配合,出现对接融合的问题,时间和经济成本较高,难度较大。

为探讨解决这些问题,中国百货商业协会邀请多业态零售集团代表利群和重百,组织“打通多业态零售商数字化建设堵点”线上研讨会,共同探讨行业共性问题,寻求解决之道。

参与对象:零售企业负责数字化、信息技术、会员运营的负责人,企业CEO、总经理等高层。

线上会议日程

1月21日

打通多业态零售商数字化建设堵点

线上研讨会


14:00-14:20 不同零售业态发展趋势与数字化要点
杨青松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


14:20-14:50 如何打通利群集团数字化建设的堵点
庄   亮 利群集团CIO
14:50-15:20 百年重百 数智未来 
段晓力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0120群发直播图.png

请扫码入群

已入过协会任意群的不用再入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