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图片播报:“十八届百货零售业年会” 零售领航者圆桌闭门峰会召开

时间:2021-03-29 23:45

3月29日下午,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百货零售业年会”首场活动“零售领航者圆桌闭门峰会”成功召开。

峰会就行业最为关心的主题展开讨论,分别是“提升商品力”、“打造数字化”、“转型再升级”。这三个话题是百货零售业关注度较高的议题,协会分别邀请了典型企业进行分享。


一、提升商品力

1.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介绍利群提升商品力的手段。


2.新世界大丸百货副总经理李海峰介绍其在化妆品业务上的探索。


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就百货公司商品力打造,品牌引进、自采、自营的核心要点等展开热烈讨论。


信誉楼总裁张建港在交流环节发言。


二、打造数字化

1.友阿股份总裁胡硕介绍友阿股份在数字化方面的心路历程。


2.石基零售副总裁唐天明介绍石基零售为零售业赋能的作法。


分组讨论:零售业数字化的方向、趋势、实现路径。


三、转型再升级

1.广百股份总经理钱对圣山介绍广百的调改过程,特别是北京路店的成功经验。


2.东百商业执行总裁袁幸福介绍东百商业几次成功的调改经验,包括东百超级百货、无界百货等项目。


分组讨论:百货业的挑战、前景及转型机遇。


今日下午的闭门会议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杨青松主持。


在晚上进行的零售优力量爱心晚宴上,波司登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


由迷奇品牌员工进行的表演博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3月30将进行大会主场的研讨,日程更加丰富,欢迎关注!


更多精彩图片,请扫码获取!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