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中百协会邀请零售贵宾走进四大展会,全面对接优质资源和优选平台

时间:2021-09-06 14:22


2021年10月19日-2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简称:CTJPA主办四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CTJPA主办四展是同行业全球领先、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和国际化商贸平台,30+国家和地区的2500+展商、携5000+品牌、2000+IP和50万+产品亮相,800+国内外玩具、婴童用品、幼教用品品牌、400+知名IP独家参展,涵盖30+细分品类,新增潮流和收藏玩具专馆、文博和科工国潮系列IP专区、品质育儿生活馆、母婴小家电专区……同时还将为百货商场、商业地产、文旅地产商等呈现精彩绝伦的品牌对接盛会。


中国玩具展(简称CTE)自200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9届。2021年,中国玩具展迎来20周年庆典。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玩具类展会,展示品类覆盖十七大类玩具,以及原材料、包装设备、技术服务、设计服务等全产业链,每年,超过2000家参展商携带全球首发新品亮相,是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唯一选择的展会,是国内20大玩具产区龙头企业悉数亮相的平台。CTE已成为亮品牌、选新品、看趋势的首选展会。


展品范围
婴幼儿玩具模型及潮流玩具木、竹类软身玩具及娃娃类
智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DIY玩具电子及遥控玩具
户外及运动用品节日、派对用品、设计服务、设备原料及包装配件





中国婴童用品展(简称CKE)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享誉亚洲,集中展示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区别于同类行业展会,CKE中国婴童用品展是亚洲区域唯一覆盖了从孕前到14岁所有孕婴童用品、玩具及教育全品类贸易型展会。

展品范围:
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童用品等。





中国授权展(简称CLE)是亚洲规模最大、IP品类最齐全、被授权专业观众覆盖面最广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本届CLE中国授权展上,参展IP超过1800项,有多个境外展团亮相,包括由Total Licensing带来的欧洲展团、日本角色授权协会CBLA组织的日本展团、中国台湾文化策进院组织的中国台湾展团等。


展示范围:

卡通动漫、艺术文化、潮流时尚、影视综艺、电子游戏、企业品牌、体育运动等全品类授权领域。





中国幼教展(简称CPE)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37,000平米展示面积汇集近400家展商,900+海内外品牌,其中包括100+国际品牌,主要大品牌和龙头企业悉数到场。


展示范围:

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线上教育等内容类产品以及幼教/托育加盟、环创设计、师资培训等幼教服务,覆盖所有幼教机构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十七大类细分品类及上、下游产业链以专区集中展示,让零售商家第一时间找到心仪的产品,真正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邀请百货、购物中心等零售企业,组成贵宾团于10月19-20日参观展会并进行资源对接。



贵宾待遇:
1、免费提供10月18、19日两晚星级酒店住宿;
2、免费提供10月19、20日展馆VIP休息区午餐;
3、“定时”展馆酒店大巴车往返接送;
4、免费领取价值200元展商名录;
5、贵宾团专业参观导览,根据贵宾企业需求,安排一对一商企对接。


扫码报名



 报名咨询:袁女士

 手机:13126858591(同微信号)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