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零售业化妆品经营论坛、零售业营销大会将同期同地召开

时间:2023-05-08 16:53

6月12-13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零售业化妆品经营高峰论坛”、“2023中国零售业营销大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化妆品论坛”聚焦终端渠道,特别是百货店的化妆品经营以及供应链建设,分享零售企业高化经营经验,同时还将发布相关研究报告。


“营销论坛”分为“会员营销”和“导购服务”两个话题,在“会员营销”话题中,将进行会员营销系统建设案例介绍,以及部分零售企业的会员运营分享,同时安排了微信小程序和抖音生活服务的创新营销介绍。


13日上午的“导购服务”话题,是今年协会联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一条工作主线,除了前期的案例征集、导购报告之外,会上将分享典型企业导购组织体系建设、典型企业导购服务管理创新经验等。


13日下午,协会还将主办“商业创新沙龙-上海站”,这是继北京站成功举办后,协会关于“年轻力打造”的又一次区域性专题活动。


同期,会议代表还可以参加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第61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会议的总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具体安排

6月11日

全天

会议报到

6月12日

上午

2023中国零售业化妆品经营高峰论坛

主题:聚势新盛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下午

2023中国零售业营销大会

守正出新 创变未来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6月13日

上午

2023中国零售业营销大会

主题:导购--新价值,新增长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下午

商业创新沙龙(上海站)

主题:打造年轻力生活社交磁力场

地点待定

         


参会方式:

1、所有代表免费参会;

2、前150名报名的零售类会员企业,还将获得会议期间2晚4星级酒店住宿的待遇。

         

扫码报名


合作联系:高先生 13552228645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