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党建

协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学习回顾

时间:2021-05-12 15:09

2021425日下午,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范君书记主持,协会名誉会长楚修齐同志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重要时刻”专题讲座,协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楚修齐同志通过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历次大会简要回顾、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简明扼要地把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节点进行了回顾,使大家深刻了解到中国革命胜利的道路是艰辛曲折的,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付出的牺牲是异常巨大的,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我们当下安全的生活环境、稳定的政治局面、美好的发展前景都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下取得的。

通过党史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实现民族复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同心同德,我们的国家建设更加强盛,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