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硬件服务

益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4 16:50

    址:上海市闵行区虹许路5285210

邮  编:201103

理:徐振华

人:郑三

    务:商务市场部高级拓展经理

    话:400-619-0616

    址:www.elotouch.com.cn

E-mail: Laku.zheng@Elotoouch.com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触控技术的发明者,Elo一直专注并引领触控技术行业的发展,至今已有52年的发展历史。这一伟大发明历经半个世纪,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全面的变革和创新。智能手机、移动支付、自助服务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机互动,正渐渐进入各行各业并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改变着我们的习惯。 全球已有超过3000万套ELO产品被客户使用。每21秒钟,就有一台新的Elo设备被安装到世界上的某个角落。

为了支持公司全球业务的迅速增长,总部不断加大研发和新产品生产线的投入力度,持续开发新技术,对现有技术进行应用创新;2020年总计投入2200多万元人民币,比2019年增长83%,2021年预计投入和2020持平。同时我们也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苏州工厂员工发明的“镭射蚀刻方法半透明技术”也获得了专利,让市场需求和技术能力相匹配,寻求持续收益能力。目前拥有专利400多项,产品多次在行业内获奖,如联商网的中国POS机厂商知名品牌、CEC年度最佳人机界面产品、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年度最佳创新产品、数字标牌网年度优秀触控一体机奖、最佳门店智能化解决方案奖、2019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创新技术服务奖、2019-2020杰出企业奖、2020年度美国视频会议系统最佳奖、2022-2023年度优秀客户体验奖等。Elo还凭借其优越的产品外观设计、质量和可靠性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整个运营期间无故障,获得了国内外一致好评。

产品介绍

Elo拥有完整的全球研发体系,研发总部在美国硅谷。同时在美国米尔皮塔斯、 罗彻斯特、中国台北、上海和苏州都设有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包括触控屏、芯片、控制卡、显示系统、Intel和ARM架构PC、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设备监控和内容部署平台NetLive等等。同时,我们还具备系统产品集成设计能力,所设计的产品不仅外型时尚美观,还具备高性能、高配置等特点。Elo正不断加大研发和新产品生产线的投入力度,持续开发新技术;研发费用投入:在全世界疫情严重的情况下,2020年投入2200多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83%,2021年预计投入和2020持平。

Elo的产品组合包括技术齐全的触控显示器、互动数字屏、触控一体机、POS机、自助设备和OEM触控屏组件,可满足各类市场包括零售、餐饮、酒店系统、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银行电信和交通运输应用等领域的严格要求。Elo产品都经过研发团队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很高的集成性,不仅设计独特外型时尚,还具备巧妙的收纳布局,安装简单的同时保证了桌面的整洁美观。坚固耐用也是Elo产品特色之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售后服务完善,大部分产品的标准保修服务为3年,除此以外还可提供付费延保服务(1至2年)和付费保外服务。我们的服务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个服务网点和3000名以上技术人员,凭借全国网络化布局的优势,Elo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客制化服务解决方案。

典型客户

经过50多年的历史,如今的Elo已经成为5G时代人机交互技术的推动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创新的,可持续的业务发展,在物联网时代,助推技术的变革,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们的4C理念,“Choose, Connect, Configure, Control ”反应了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必备的能力,企业必须紧跟社会的进步,才可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从而达到我们可持续的、健康的发展目标。

2018年3月,阿里巴巴旗下盒马生鲜启动对传统超市的数字化改造,他们选择Elo作为合作伙伴帮助改造收银区域:减少现存的人工收银通道,增加自助收银通道。目前,在全国100多家盒马鲜生、400多家大润发、200多家三江购物共上线7000多台REX-POS自助收银机。以盒马鲜生的渠道网络为基础,Elo的创新技术为手段,将新零售由概念到落地,再布局到全中国,我们领导着新零售硬件和软件的实施,让零售真正的实现全渠道,全方位,数字化。

ELO产品组合包括商用POS产品、互动式数字标牌、触控显示器、移动平板电脑等,服务于零售、餐饮、酒店、教育、医疗、工业、和交通自动化等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市场需求和发展的人机互动数字化解决方案。

全球知名的大型零售商超门店 (Walmart, Macy’s, Walgreen, Tesco, Coop, Circle K, Kroger等)、餐饮 (KFC, McDonald's, Taco Bell, Papa Johns, Pizza hut, Domino Pizza, Domino's Pizza, Starbucks, Dairy Queen等)、品牌店(Michael Kors, lululemon, Swarovski, Helzberg Diamond, Swatch, Gucci, Victoria’s Secret, Jack & Jones等)和酒店(Westin, Marriott,Disney Riviera Resort,Hilton等) 均得到广泛使用。

中国地区知名商家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上海新世界城、大悦城、凯德中心、德基广场、上海浦东机场、壳牌延长石油加油站便利店、永旺、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深圳九方、盒马生鲜、大润发、IT服饰服装、Michael Kors、上海K11、广州丽柏、西安五环体育精品、大地院线、SFC上影、长沙富兴国际金融中心、喜茶(上海)、西单商场、鲁能集团、华润万象汇、华润万象城、重庆星光68、肯德基、UGGGAPUniqlo等客户均使用了Elo POS和自助产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