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硬件服务

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04 16:51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816

理:李海燕

人:王瑞梅 

    务:市场专员

    话:400-858-6060

    址:http://www.posiflex.com/zh

E-mail wrm@posiflex.com.cn

企业介绍

Posiflex成立于1984年,从事专业POS管理系统及其外围产品,目前是POS系统及其外围产品专业设计、制造及行销公司。 1996年起以自创品牌POSIFLEX行销全球市场。1997年,Posiflex在中国大陆正式注册专属品牌『宝获利』,并开始行销、服务全大陆,所有产品均是在台湾设计与制造。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为专业的POS主机和外设产品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宝获利以台湾作为营运中心,拥有先进的企业技术中心,建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总公司及工厂位于五股工业区。从研发到制造皆于台湾总公司的实验室及工厂完成,一路领先,至今已有超过二十项的POS系统及外围应用产品,并取得海内外,包括日本、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及其他海内外国家和地区超过30项的专利。宝获利丰富的产品线包括一体成型POS系统、可程序化键盘、LCD显示器、触控式显示器、客户显示器、钱柜、条形码卡片阅读器、指纹辨识器、POS打印机及POS相关外围设备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一次购足”的需求。POSIFLEX的POS系统拥有开放式架构,跨平台整合的优势。专业且具经验的研发团队、可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服务。

目前,宝获利在中国大陆、美国、日本、印度、德国等全球近30个国家设有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分公司和办事处,1000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实行本土化经营。公司拥有10个二级办事处以及近50家实力强、经验丰富的经销商,从而组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32个主要省市设立了专业技术服务办事处和特约服务中心,组成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凭着这样一只专业技术的销售团队,给广大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无缝隙式的精诚服务。

产品介绍

宝获利生产基地拥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厂房,自动化生产线和从德国、美国等国家引进地先进的表面贴装机、自动插件在线测试仪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为不断提高和改进我们的生产能力与产品的质量水平,公司每年均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技术改进,为一流的产品品质提供了质量保证。


   电磁兼容实验室


1001.png


半电波隔离暗室采用TDK半电波暗室系统方案,吸波材为最新TDK技术之IP-045C Solution,符合 ANSI C63.4, EN 50147-2, CISPR 22 等国际法规对EMI量测场地在Radiated Emissions特性方面的要求。测试场地配置双天线及Agilent/Rohde & Schwarz 测试仪器,可完成垂直及水平极性、及全频段 (30MHz - 1GHz) 范围测试,大幅缩短除错时间,提高测试效率。


   恒湿恒温MTBF实验室


1002.jpg


通过操作 (Operating) 高温摄氏 40度、储存 (Storage) 低温摄氏 -20 度、高湿度(90%) 等恶劣条件下的整机实验。


·烧机实验室


1003.jpg


进行高低温试验、恒温恒湿试验、交变湿热试验,超过 16 小时、大于摄氏 40 度 100% Full Loading 的烧机测试。

 

   先进的贴片生产线


1004.jpg


引进国外先进的收款机自动生产线,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规范下进行标准化的生产作业,率先通过各项体系认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零部件和整机按照高于国际标准的宝获利企业内部标准严格检测。

 

   Vibration test震动测试


image.png


   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humidity test高温高湿测试


1695103879148.jpg


       HASS(Highly accelerated stress screen)高加速应力筛选


   HALT(Highly accelerated life test)高加速寿命测试


 产品基本情况:


1005.png


宝获利十大优点:

1.宝获利POS具备多项专利设计,采用超长时间运行的工控主板,保障商业运营,稳定性强经久耐用,设计使用寿命达20年。

2.主机无螺丝设计,安装方便。隐藏式配线收纳空间,美观安全。

3.宝获利POS机支持双屏显示,为商家进行产品市场宣传,提高形象、创造效益,减少投资运营成本

4.宝获利POS机板载64KB NVSRAM,非法关机时可以防止数据丢失,保障数据的安全性完整性,在一定成度上防止收营业员作弊。

5.宝获利可编程键盘防水防尘,6段位键位锁设计,采用德国技术,70键可编程键盘,4钟不同的定义方法,使客户可以定义多达数百个定义键值;8KB记忆容量,单键使用寿命达千万次。

6.宝获利POS钱箱采用Screwless(无镙丝)专利设计 ,不会损坏,三档锁位设计安全性高,经久耐用,投资回报率高,减少运营成本。

7.电源开关可由软件控制,以预防不正常关机或误触动开关,防止收银员误操作关机。

8.主机预留UPS空间,可在不预期断电时确保资料完整。(电池为选购件)

9.宝获利POS整机原装进口于台湾并通过欧盟CE、FCC认证,通过绿色环保无铅认证,国内POS尚无这类认证。

10.主机防震性能好,防静电散热性强,提高主机的稳定性。

 

所获荣誉:

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ISO9001:  认证证书

ISO14001: 认证证书

IECQ QC080000认证

 

专利证书:

外观设计 CN302511137S  收银机

实用新型 CN203338477U  直立整合式收银机

实用新型  CN203982277U   具有可拆卸式握把的平板电脑

外观设计  CN303691510S   扫描仪

外观设计  CN304477190S   条码读取机

实用新型  CN208596381U   条码读取机的读取头的两重转向调节装置

典型客户

1006.png1007.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