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关于编制《中国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11:06     作者:关于编制《中国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的通知


红头4号.png



中百协[2020] 4 号


各相关企业:

多年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在推动零售业技术进步、提升经营效率方面深入耕耘,汇聚了各方的资源。为了使零售企业能够全面了解国内零售业信息技术供应商的信息,协会将编制《中国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2020)》(以下简称《名录》),并于今年“第四届零售技术应用大会”(8.12-14上海)上正式推出。

《名录》采取印刷版+电子版、协会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免费向全行业赠送,对象包括各业态零售企业、各类型服务机构、零售科研院校、相关政府部门。《名录》将成为零售商了解和选择技术服务商的工具书,也将是技术服务商选择生态合作伙伴的参考资料。

《名录》收录的对象为向零售业提供服务的各类技术服务商,包括: IT软件及硬件、规划设计、照明、陈列等大类。刊登的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或方案的基本情况、典型客户介绍等(具体见附件一),限5000字以内。

如贵公司愿意将公司情况登录在本《名录》中,请于710日前向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提供经公司确认的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经审核后免费刊登。

另外,《名录》设有彩色宣传插页(见附件二),有意愿刊登介绍的企业请与协会联络。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13552228645(微信同号)

E-mail gaomd@ccagm.org.cn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丰汇时代大厦1203-06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2020年5月18日  


详情请阅读附件:

关于中百协编印《中国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的通知 4号 new.doc

关于中百协编印《中国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的通知 4号.pdf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