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高端会员引流利器——万事达卡携手中百协招募全球赏优质百货零售企业

时间:2020-07-01 11:47

万事达卡(MasterCar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致力于创建一个超越现金的社会,帮助个人、企业和社区互联互通,创造财富和机遇。万事达卡拥有全球最快的支付处理网络,将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户、政府和企业紧密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让购物、旅行、企业经营、财务管理等日常商业活动都变得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

通过支付解决方案,万事达卡连接全球近26亿持卡人与数千万商户并为他们创造价值。同时万事达卡也提供数据与咨询服务,依托全球22000家金融机构及5200万家商户网络所产生的每年900亿笔线上线下交易,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洞察。万事达卡在近十年的转型和演化中,也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时至今日,万事达卡与金融,零售,快消品,航空,旅游,电商等各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并提供解决方案。

2020年2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审查通过了万事达卡携手网联合作成立的万事网联公司的银行卡清算机构的筹备申请,将在2021年开放支持万事达卡境内消费。公司将在一年筹备期内完成筹备工作后,依法定程序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开业。

目前,万事达卡在中国首次推出一项国际性的优惠计划——万事达卡环球赏。环球赏可以针对数以百万计的入境游客,通过万事达卡全球境外发卡银行的营销渠道,吸引入境游客到店或线上消费(详细内容请参考附件)。无需商户端任何改造,完全通过万事达卡支付处理网络实现优惠补贴。

虽然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还在持续,但疫情终将过去,一些国家出入境已逐步开放,在此关键时刻,尤其是当前中国经济逐渐恢复、入境游有序复苏的节点上,更早地为百货零售业补偿性消费做好准备,未雨绸缪,在即将迎来的消费恢复中,利用万事达卡的全球网络资源,为中国的合作伙伴长期助力。

在全球范围,万事达卡环球赏项目邀请最优质的商户合作。在中国,万事达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共同邀请中国的优质百货零售企业加入这一项目,成为全球优质商户的一员。第一阶段,计划邀请10家一线城市的优质企业加入,希望以万事达卡环球赏为合作起点,利用万事达丰富的发卡、收单、跨企业的共生忠诚度计划、统一数据银行与场景化营销、数据洞察与咨询服务等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贵司数字化转型,为贵司客户提供无价体验。

咨询详情,或有合作意向,请联系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史主任,18600906655)

请点击以附件下载原文:

万事达卡环球赏介绍APJan20 200305.pdf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