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他们为什么能成为网红?——协会组织参观上海环球港和上海新世界大丸

时间:2020-08-15 11:52

8月14日下午,在“第四届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会议的正式日程结束之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组织参观了上海的两家网红商业,即上海环球港和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头图.jpg 

上海环球港


环集体.jpg


上海“环球港”由月星集团开发打造,于2008年启动,该项目作为集“商业、旅游、文化”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32万平方米,高级办公楼12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面积约4万平方米,以特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为主题,辅之以甲级办公、展览、娱乐、餐饮、休闲与健身等配套功能,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


环2.jpg


作为商业连锁化、投资多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月星集团成立于1988年,形成了以环球港商业管理事业部、投资发展集团、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和环球置业集团为主营;环球家屋、南疆环球港、黑河中俄口岸跨境物流枢纽等为新业务的战略架构,业务范围涵盖城市商业、智慧新零售、泛家居产业、星级酒店、主题乐园、高端人居、跨境物贸、空间定制等众多领域。


环3.jpg


根据媒体报道,2019年环球港销售额98亿元,居上海单体商场首位。疫情期间,环球港也制定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通过精准帮扶及补贴商户,深度联动大力提升复苏商户的经营。


环球.jpg


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月星集团全面启动“百千万亿行动计划”,百城联动,百项活动,百日行动,携千家品牌,万家商户,推出30亿元消费券,全力支持购物节。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月星家居、酒店文旅、置业地产、工业制造等五大业态,在全国200多家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推出近300项促销打折和主题特色活动,聚人气、汇商气、提振消费。


环总.jpg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大丸.jpg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成立于2015年,成立至今,销售额每年保持二位数增长。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公司仍然保持了较好的业绩。


丸子.jpg


在上海市首次大规模商业促销活动“五五购物节”中,新世界大丸百货已经实现了良好的业绩。就在几天之后,5月16日,是新世界大丸百货5周年店庆日。当天进店客流95685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7.6%。商场全天的购买率达到61.98%,同比去年大幅提升40%。全天实现销售1.7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39亿元上升23%。而其实际营业面积仅为4万平方米左右。在这些背景下,这样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


丸4.jpg

化妆品类是新世界大丸百货的特色。在品牌业绩上,从开业之初2015年的5000万迅速突破到2019年的5个亿,去年已有香奈儿,DIOR等15个知名核心品牌业绩位居上海第一。在品牌质量上,实现上海最全的彩妆系列、最全的香水品牌、最全的高端护肤品牌、最全的日系化妆品。 


大丸讲解.jpg


在会员管理方面,自开业以来,新世界大丸百货就确立了将“会员制”作为核心竞争力来打造的方针,把它视为从激烈的百货商场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通过引入CRM会员管理系统,运用大数据分析,实施会员管理,并应用到精准营销和会员个性化服务管理上,在会员招募、会员维护、会员福利等方面,推出了很多与众不同的服务项目。


丸的.jpg


此次参观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秘书长苏有余带队,新世界大丸百货副总经理李海峰全程陪同介绍,30多位会议代表参加了参观活动感谢新世界大丸百货的精心安排!


环5.jpg




2020中国零售业发展高端论坛(9.2-4上海)


(请点此获取会议日程)

主办单位

国百货商业协会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2020.9.2-4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9.1

全天

报到

9.2

10:00-12:00

形势分析与趋势展望

13:30-17:00

构建数字化人货场

9.3

10:00-12:00

打造人性化的购物体验

13:30-16:00

视觉美学激发创意营销

9.4

10:00-12:00

ERDA China EuroShop

中国零售设计奖专场

同期C-star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