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精彩继续 | 2020零售业发展高端论坛

时间:2020-09-03 15:27     作者:CCAGM

场景1.jpg

9月3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零售业发展高端论坛”精彩继续,上午的话题围绕打造人性化的购物体验展开。当前,市场竞争从增量转入存量,商品极大丰富,如何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抓住消费者?打造人性化的购物体验是一个重要抓手。

场景2.jpg

购物体验的提升是全方位的,从产品角度,以产品的设计、功能的创新和不断迭代,抓住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消费趋势,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从商业空间角度,从实体和虚拟空间的改造升级,打造可交互、易融入、沉浸式的消费体验。从与消费者连接的角度,通过数字化升级、线上线下融合,以及使用新的沟通形式,如直播等新营销手段,全渠道、全链路、全天候与消费者保持沟通连接,打造数字化时代的消费体验。

刘仙君.jpg

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仙君

分享国货崛起正当时,分析当前国潮趋势、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以产品年轻化变革为纲,以数字化升级为手段,把握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趋势,打造中国的国潮品牌。


谭才年.jpg

安正时尚集团,副总裁,谭才年

利用数字化手段,加强会员运营,跟踪消费趋势,把握时尚潮流,打造全渠道下的无缝式新消费体验。

吴璇.jpg陈列共和,合伙人,吴璇

从视觉营销角度,比较优秀设计门店和普通门店的消费体验的巨大差距,以及商业空间中优秀视觉体验带来的巨大附加价值。


韩晓娜.jpg爱普生中国,投影机产品市场负责人,韩晓娜

打破大家对爱普生普通投影机的印象,展现了商业空间中,虚拟空间的打造,实现可交互,可融入,360度沉浸式体验,展现不一样的商业环境和虚拟空间。



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跃

从商业空间设计实操的角度,以及利用新的数字化手段,呈现商业空间改造的巨大价值。


跟图.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