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十八届百货零售业年会“零售场景创新论坛”召开

时间:2021-04-01 18:03

继29日的“零售领航者圆桌闭峰会”、30日的全体大会后,31日,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的六个平行主题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其中,主题为“升级,重构”的零售场景创新论坛,聚焦传统商业转型迭代,挖掘老旧商业的价值潜力,促进场景创新、跨界融合发展等方面,探讨以老旧传统卖场迭代升级为核心业务,围绕投资改造、产品研发、推广招商、运营管理、资产交易等方面,符合新消费时代的商业发展新模式。

新.png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致辞。
认.jpg
AECOM公司董事副总裁梁钦东先生关于“新场景”带来商业新模式的主题分享。
识.jpg
加得商业驻日合伙人窦丹女士进行《商业空间的造景筑梦,引爆新社交!》主题分享。
一.jpg
范辰氏室内设计创始人范箐春先生介绍商业空间的叠变与场景创新。
个.jpg
范辰氏室内设计创始人范箐春、零售场景创新专委会执行副会长卫芃中外建集团副总经理边力、上海屏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孙慧峰、派臣(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乃兴寻找零售场景创新升级方向为题进行了高端对话
秘.jpg
书.png
更多精彩图片,请扫码获取!
/uploads/image/2021/04/01/码.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