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会议日程更新 | 中国零售技术应用大会 10月13-15

时间:2021-09-18 16:04

图片


会议简介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四届,会议始终聚焦零售技术的具体应用和实践,分享最实用的技术和案例,通过研讨交流,在众多纷繁复杂的技术路线和方案中,去伪存真,去粗取精,促进了零售企业数字化的提升。


2021年大会将于10月13-15日在杭州召开,会议主题为“连接融合赋能 智构零售未来”。会议将重点讨论数字化转型的方向与目标、方法与案例,并分享实践与案例。会上,还将正式发布和解读《2021实体零售全渠道和数字化发展报告》、团标《全渠道模式下实体零售岗位设置指引》和《零售商顾客信息采集操作规范》。会议还将组织代表参观杭州大厦、银泰百货、蚂蚁集团及有赞。


参会嘉宾主要包括百货、购物中心、奥莱、超市、品牌商等企业高管,以及技术部门、全渠道中心、营销中心负责人。


主办单位

国百货商业协会


合作伙伴

有赞

石基零售

支付宝学园

Elo(益逻科技)

华为

幂律智能

哈蜂

倍市得

尚尚签


时间&地点

2021.10.13-15

杭州


详情点击此处查阅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1/09/18/技术会2021码.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