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新时期百购行业IT及数字化系统需求研究”项目组正式成立

时间:2021-10-15 09:52

数字化时代,零售业的IT系统需求发生了众多变化,其中既有个性化,也有普遍性。百货和购物中心业态,触点多元、场景丰富、环节繁复,对系统满足其新需求的要求更为迫切。
梳理当前百购企业系统的问题,甲、乙方共同的认识包括:需要增加数字化和全渠道业务的应对能力、需要更敏捷的开发和更友好的接口、需要较强的个性化满足企业个性要求……。
同时很多合作的双方也向对方提出了更多希望和要求,例如甲方抱怨乙方的技术老旧,希望系统运维更及时;乙方则认为甲方的需求不确切,后期运营跟不上。二者的观点存在差异,甚至互生嫌隙。有的大型百购企业走上自研为主的系统开发之路。
基于此,协会组建“新时期百购行业IT及数字化系统需求研究”项目组,目的是推动双方互动,综合分析、汇总、对接需求,弥合差异,改善运营支持。
项目组于14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零售技术应用大会”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名单为:
欢迎参与项目组共同推进行业发展,详细请联系高先生:13552228645(微信同号)。
议图片直播




END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