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2021“奥莱中国行(上海站)”|DAY2

时间:2021-11-30 13:42


2021年11月26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委员会发起的“奥莱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拉开了第二天行程的帷幕。
此次活动携手多位奥莱行业从业者、政府机关、商业研究机构、投资机构、运营商、地产商等管理人员共同交流考察先进的奥莱产业发展经验、了解明星奥特莱斯运营模式、参与主题研讨、考察奥莱模式精髓。
26日上午,与会嘉宾到达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后,由项目运营方引导,“奥莱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嘉宾先行参加了上海比斯特购物村组织的项目分享会。
分享会上,运营方领导从比斯特品牌发展史、区位优势、项目招商运营情况、入驻品牌、门店销售情况等多角度向活动嘉宾讲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让活动嘉宾在接下来的实地逛店考察与体验中能够对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由Value Retail(唯泰集团)精心打造,涵盖了位于欧洲和中国的11家各具特色的时尚购物目的地。每一家购物村融萃当地的文化与环境,塑造出其独一无二的个性。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奕欧来)于2016年开幕,紧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距离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由四栋面湖而立的新月型建筑构成的比斯特上海,整体设计糅合了米兰、维也纳、纽约和巴黎上世纪20年代的装饰艺术风格,充满了爵士时代的韵味。这里汇聚了近两百家一流的亚洲及国际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精品店,购物大道旁设有多家餐厅和咖啡店,饱览湖畔美景的同时放松休憩。比斯特上海为国内宾客创造出一个非同凡响的购物天堂,无需长途飞行,便可在此尽享纯正欧洲奥莱的异国风情与精致体验。

分享会结束后,运营方领导带领大家到购物村里面进行了实地的考察与体验,嘉宾对优美的建筑景观设计、项目与中心湖景的美妙结合、丰富的高端品牌资源、宾至如归的客户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活动嘉宾通过对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的考察活动,未来在项目选址、地块开发与设计、品牌招商、项目运营等方向一定有许多参考。


由于上海突发疫情,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的考察结束后,“奥莱中国行(上海站)”部分环节进行了调整,我们来到了上海备受瞩目的TX淮海项目进行考察探访,了解上海最潮流的商业业态,让中国行嘉宾从不同角度去丰富商业地产视野。

作为中国首个创新体验零售与沉浸艺术融合的智能空间,TX淮海由司徒文聪操刀,共占地27000㎡,整整6层楼,每层楼都拥有着独特的社群文化,是一个聚集了当代艺术、潮流、美食、社交的巨大空间。

TX淮海不是一个传统的商场,它是一个策展型的购物中心,为大众构建一个崭新的潮流地标,同时它也是一个植入式的艺术空间,汇集起全球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用科技手段传递全球的创意文化力量,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这获取到最新的潮流艺术文化资讯,也能用年轻而独特的方式表达自我。商场总体分为三种展览空间,分别是公共空间、商业零售空间和主题空间,以“DIGITAL数字化、OASIS可持续、URBAN都市、X(COLLABORATION)跨界”为城市永续发展的核心理念,这也是TX淮海倡导的生活方式。

结束了对TX淮海的考察后,受Tapestry大中华区总裁周广华先生的邀请,“奥莱中国行(上海站)”一行来到了位于上海安福路187号的Indigo Living生活馆,体验了开设在一栋三层老式小洋房里的“COACH限时概念店”。在这栋三层的小洋房里,每一层都惊喜满满,N个跨界联动色彩空间,引领家居美学与潮流新风尚。

COACH母公司Tapestry亚太区总裁Yann Bozec亲自在门口迎接大家,并为来访嘉宾详细的介绍了店里各项有趣的体验性内容和设施,也给大家介绍了Coach是如何从五位工匠创始发展至今,以及他们对产品质量执着的坚持。

嘉宾们分别拿到了现场制作的写着自己名字的吊牌,试穿了新款滑雪系列,收到了专为女士制作的花束……嘉宾们好愉悦的体验中结束了“奥莱中国行(上海站)”的精彩行程。

随着两天行程的结束,也宣布着“奥莱中国行(上海站)”的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上海之行,我们考察了业内优秀的奥特莱斯运营商、前沿潮流的商业业态,对话了行业顶级的品牌方代表,一方面加深了活动嘉宾对奥特莱斯各个方面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奥莱行业之间横向的沟通与合作。未来,“奥莱中国行”还将服务更多的嘉宾与会员单位、走进更多的城市、考察与体验不同的奥特莱斯项目。

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委员会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帮助奥特莱斯产业的会员单位与业内同仁创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让整个奥莱行业不断创造价值,共同繁荣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END




 往期推荐 


“全渠道精细化会员运营”策略


文峰股份数字化升级取得骄人成绩,做对了什么?


百联的数字化探索之路


58家零售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汇总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