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开展“重温赶考精神、用心做好行业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3:12

2022年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赶考精神、用心做好行业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会长范君同志带队到颐和园益寿堂参观学习。


益寿堂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同志们认真参观了馆藏照片和文字史料,在馆内“红色教室”中集体观看了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天情况介绍短片,用心领会党中央进京的诸多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我党为民服务的意志和决心。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换挡发展重要时期,两年来疫情反复对零售行业造成重大损失,行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扩内需促消费、畅通双循环是当务之急。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协会同志对“进京赶考”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把“赶考”精神传承下去,恪守风雨无阻的精神自觉,深入到会员企业一线,掌握一手真实情况;勇于面对困难挑战,组织会员单位,群策群力,为行业转型升级探索有效路径,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