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大会预告-第二十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3月下旬召开

时间:2023-01-20 14:22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将于3月28-30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破局重生,筑底起航”。


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一直受到国家商务部的支持。大会坚持以高度的专业性和前瞻性,引领中国百货业和整个零售业的发展,成为零售领域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号召力的品牌大会之一。



硕果累累20载,大会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零售商高端交流平台,汇聚零售行业权威专家,成功搭建了政府、行业、企业思想交流和智慧分享的平台,为行业传递权威政策解读,研判发展态势,互鉴先进经验,引领创新思想,洞察标杆成功背后的玄机。同时大会也成为优秀品牌、各类零售服务商展示传播、宣传推广、拓展渠道的有效对接平台。


2023年,是二十大开局之年,是扩内需战略加速之年,是各行业三年疫后重生之年,更是零售行业筑底反弹、重新启航之年。因此我们将2023年大会主题确定为“破局重生,筑底起航”,将重点围绕零售企业疫后恢复及发展策略、聚焦核心价值、盘活存量路径、提升数字化能力等方面展开,包括零售领航者圆桌峰会、全体大会、主题论坛、报告发布、专题展示、专项培训等内容。


其中“零售领航者圆桌峰会”,定向邀请重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高层,从战略层面探讨发展问题,寻求解决之道。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上海国际零售陈列设计及设备展、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列展览会、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时尚品牌展。预计将有500+知名企业、1000+企业高管参会。


我们邀请广大同仁共赴行业盛会,共商发展大计!预祝各位春节愉快!兔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附:会议安排如下

第二十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

暨商业创新峰会

时间:2023年3月28-30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特别协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商务部

时间

3月28日

3月29日

3月30日

地点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上午

全天报到

主会场

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酒店内精品展示

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


中国奥莱发展论坛

下午

零售领航者圆桌峰会(特邀参加)


中国零售营销论坛

晚上

联合晚宴


……

同期

会议区(嘉里酒店):主题精品和技术方案展览展示

展馆区(展览中心):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上海国际零售陈列设计及设备展、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列展览会、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时尚品牌展等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