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关于征集“零售营销及数字化创新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3-02-13 17:30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在过去的三年中,大部分零售企业的销售规模和利润水平不同程度下降,但同时零售业也表现出极大韧性,广大企业深化挖潜,锐意创新,借助数字和全渠道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改善消费体验。

为了展示企业的优秀营销和数字化创新案例,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协会持续开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案例分类

分为二类,即营销和数字化案例,包括零售商/品牌商的“经营实践案例”和服务商的“解决方案”。前者由零售商/品牌商填报,突出实践探索和积极成果;后者由服务商填报,突出解决方案的可执行和可用性。


案例分类

经营实践

解决方案

守正出新--营销创新案例

零售商/品牌商填报

服务商填报

经营有数--数字化创新案例


二、          填报要求

案例以企业自报为主,需认真填写相关描述,要求文字精炼,要点清晰,内容客观、完整。材料中,涉及到经营场景的,请附实景照片(具体要求见附件)。

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6日。优秀案例将在3.28-30日“第20届百货零售行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上公布,并通过协会自媒体和外部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其中涉及导购和会员营销的优秀案例,将在6月中旬的零售营销大会上公布和分享。


三、          联络方式

联系人:史女士 电话/微信:18600906655  E-mail:446880826@qq.com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2023年2月2日


 

附件:

零售营销及数字化优秀案例填报表

(零售商和服务商均可填写)

 

案例类别

□营销案例        □数字化案例

企业全称


联系人


职务/部门


办公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微信号


通信地址


案例名称


企业简介:

(企业介绍资料在500字以内)度CCFA零售创新奖  

 

 

 

具体作法:请围绕以下几点表述,并配以图片

1.    公司和项目背景介绍;

2.    设计思路及实施流程;

3.    取得的主要成效。

 

 

请填妥本表,连同照片、文字资料等,于3月6日前发至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史女士 电话/微信:18600906655  E-mail:446880826@qq.com

 

原文下载链接:案例征集2023.pdf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