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通知|2023“奥莱中国行”火热报名中

时间:2023-02-17 17:15

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拟定于2023年3月6日至8日举办“2023奥莱中国行(华东站)”考察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对华东地区优质奥特莱斯项目的深度访问:探访网红服务区创新商业业态、参观优质服务机构“银联商务”、与奥莱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学习了解奥特莱斯商业模式成功经验。


奥莱中国行”是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奥特莱斯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的金牌官方活动项目。通过对行业内明星奥特莱斯项目的深度探访,与奥莱行业资深大咖的深度交流,从而深入了解优秀奥特莱斯项目的运营经验;参与奥莱主题研讨、考察奥莱模式精髓,为奥莱行业从业者、政府机关、商业研究机构、服务商、投资机构、运营商、地产商等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沟通交流平台。


2019年“奥莱中国行·京津站”、2020年“奥莱中国行·北京站”、2021年“奥莱中国行·上海站”……历届“奥莱中国行”均得到行业广泛赞誉。


2023年3月“奥莱中国行·华东站”精彩继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详细信息和行程安排,及报名咨询。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